《尼尔斯骑鹅旅行记》300字读书心得体会
《尼尔斯骑鹅旅行记》这本书太吸引我了,老师一发下来,我就一口气把它读完了!看完书后,我真想和书中的尼尔斯一起骑上白鹅,翱翔在蓝天白云之间,开始一段奇妙的空中旅行呀。
我最喜欢书中的主人公尼尔斯,因为自从他变成了小精灵后就跟许多动物和好了,他开始学会关心别人了,帮助许多动物逃脱危险,还帮助雁群逃离狐狸的魔爪,一开始,雁群的首领阿卡认为人类不应该相信,人类是会伤害雁群的,对尼尔斯并不友好,后来就是因为尼尔斯做了许多对雁群有益的事情,所以阿卡对尼尔斯的态度变了,他们愿意在尼尔斯受到狐狸袭击的时候舍命去救他,我想这就是友谊。
我觉得自己也要象尼尔斯一样,多去帮助别人,关心别人,这样才能够跟别人友好相处,结交更多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