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条猎狗》300字优秀读书心得
动物小说之所以比其他类型的小说更有吸引力,是因为动物小说不但展现出了动物世界的情感色彩,还丰富了动物的生活习惯。
我读过许多动物小说,如:《第七条猎狗》、《暮色》、《最后一头战象》、《虎娃金叶子》、《狼王梦》、《红豺》……在其中,我最喜欢《第七条猎狗》,这本书主要讲述了三种类型的动物:狼、狗、豺。我最喜欢写狼的部分,因为在我们心中狼是邪恶的 ,而且有狼的词语也不好,如:狼心狗肺、狼狈为奸、白眼狼……但在这一部分里,我认识了一些好狼,它们知恩图报,有情有义,聪明勇敢。
我最喜欢白狼这个故事了,文章中的黑母狼为了救自己的狼崽蹭了自己一身的石灰,乔装打扮,化成一只狗,救了自己的小狼崽,多么聪明,勇敢的母狼啊!
我最喜欢这个故事,你呢,有事请拨打:东一东一动拐动拐。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