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做好孩子读后感 谢辉
今年寒假,妈妈给我买了《我要做好孩子》这本书,我认识了金铃。她和我们一样,被父母依偎在襁褓之下,大多时候需要父母的意见;她和我们一样,经历着这个年龄有些小孩子无法承受的事情却不知该向谁倾诉;她和我们一样,正面临着一次严格的考验,所有人的重视给了我们压力。但她和我们不一样的是,她懂得了,通过自己的努力可以取得成功这个道理。她可以从每一件看似简单却有着非凡意义的事情中令悟道“我要做好孩子”。我也要学习她,学习她努力、认真;学习她“胜不骄,败不馁”
本书是著名儿童文学作家黄蓓佳的一部著作,我津津有味的读着这本书,简直是手不释卷。金铃,是个只有一米五五又胖胖的小女孩,可以说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是讨人喜爱。·我也被这个小女孩吸引住了。于是,我更加入迷,越看越起劲。
金铃的妈妈从内心里真正相信了金铃,她认为金铃一定会考出好成绩。足以证明,金铃通过自己的努力,赢得了被人的信任。
当我读完《我要做好孩子》这本书后,仿佛也可以知道到金铃的感受。所以我就暗下决心,我要做好孩子,一个努力学西追求上进的好孩子。把所经历的每一件事和所听到的每一句话细细体会,因为我想做好孩子,我要做好孩子。面对考试,也要乐观面对,通过努力取得成功。如书中老师所说:“每一个孩子的努力都不会白费,奇迹也不是不能发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