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奇遇记》读后感
我读了许多书,我最喜欢的看的书是《小木偶奇遇记》。
一个神奇的木棍被杰佩拖雕刻后,变成一个可爱调皮的小木偶。名叫匹诺曹。他经过种种曲折、离奇经历后终于实现了他的愿望——成为一个真正的小男孩。
匹诺曹的爸爸非常爱他,把自己的外套卖掉,给匹诺曹买了课本。而匹诺曹却把课本换成了钱去看木偶戏。他还撒谎骗仙女。结果鼻子越变越长,经历了许许多多事情后,他长大了懂事了,变的机智勇敢,把爸爸成功从鲨鱼嘴里救了出来,用自己挣来的钱给仙女看病。为了让父亲每天喝上一杯牛奶而拉一百车水。
匹诺曹爱上了学习,用柳枝沾着樱桃汁写字,通过他的努力终于变成了一个真正的孩子。
这本告诉我们:只要做个勇敢、真诚、善良、爱学习、爱劳动的好孩子,所有梦想都会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