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奇遇记》读后感
近几天,我读了一本书,名叫《小木偶奇遇记》。
故事的主要内容是:老木匠用一段木头雕刻了一个小木偶,起名为匹诺曹。老人把他当自己的儿子,努力供他上学,可他一时贪玩,逃学、撒谎,结交了坏朋友。后来,一位仙女教育了小木偶。小木偶后悔极了,一心想变成一个读书用功的好孩子。可他经不起诱惑,又和同学去了玩具城,结果一个个都变成了驴,还是仙女搭救了他。最后,小木偶痛改前非,变成了一个诚实、勤劳、善良的名副其实的男孩子了。
是呀,我们只要勇敢面对眼前的困难,不被困难吓退,只要努力,梦想、愿望、目标,就一定能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