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小屁孩日记有感
假期里,我读了一套书,叫《小屁孩日记》。我很喜欢这套书,因为这本书里的故事丰富多彩,滑稽可笑,看了还想看。
这套书写得是,一到六年级的校园日记。小主人公米多可爱又迷糊,善良又幽默。我从他身上学到了真诚、风趣、机灵、勇敢!
这本书里还有很多好词好句呢!比如“太阳公公咪咪笑、阳光跳进了我的家、叮叮当当响的风铃、咧着大嘴使劲地乐……”
小米多的很多想法,经常让人笑得肚子疼。比如,他认为“我为什么要上小学呢?后来,我自己总结道:因为我老了,老得幼儿园已经不要我了,所以只能上小学了。”
同学们,如果你想知道校园里到底发生了什么趣事,就赶快买一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