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天环游地球记》读后感
《八十天环游地球记》这篇故事就是讲的福格先生(英国绅士)与改良俱乐部的牌友打赌80天环游地球的事。
读完这篇文章后,我非常讨厌便衣警察菲克斯,但同时也很佩服他,他看着福格先生和在英格兰银行抢劫5、5万英镑的小偷外貌非常像,就误以为福格先生就是那个罪犯,就把福格先生抓了起来,这说明了菲克斯对自己的工作很负责任。
我很喜欢福格先生,福格先生非常平静,有事情的话也很平静。
我也很喜欢福格先生的仆人“让万能”,这一上他闯了不少祸,没少让福格先生花冤枉钱,他一直在责备自己,这说明“让万能”对自己做过的事很负责。
我们要学习福格先生,遇到麻烦不要着急,要先想办法。
福克先生以坚定的意志和超群的智慧克服了种种自然和人为的障碍,终于在80天内环游地球一周,而且还赢得了一份真正的爱情,真是非常不容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