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游地球八十天读后感
《八十天环游地球记》讲的是费里亚。福克这个绅士的故事,福克先生在改良俱乐部里与牌友们打赌,八十天环游地球一周!听见了?八十天!简直是不可思议,大家觉得他在开玩笑。但是,可爱的福克先生带上了路路通――他的仆人,去环游地球了,路路通曾差点儿让福克的旅行化为泡影,还有侦探费克斯,一直在抓捕福克,因为在伦敦银行倫走了那5' 5000英磅的大盗与福克太像了。
他乘坐:船、火车、马车、大象,雪橇,历经千难万险,终于来到了利物浦,可路路通险些闯祸。
1872年12月21日晚上9时45分,这个时间的3秒前,他回到了改良俱乐部!还跟艾俄达女士结了婚。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管别人怎样说,怎样反对,你该坚持你自己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