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坡小学生读后感作文
前几天我读了一本书,书的名字叫《兔子坡》,我觉得这本说非常有意思。
它讲的是在一个住满动物的山坡上,突然有一个消息闪电般地传遍了整个山坡,那就是新邻居要来了。动物们都很好奇新邻居到底是什么样的人。第一次的新邻居是一个勤劳的庄稼人,第二次的新邻居是一个懒惰的城里人。第一个新邻居种了很多瓜果蔬菜,而且经常分给小动物们吃,小动物们那时吃的都很好,它们对新邻居非常感激!第二次的新邻居是一个懒惰的人,他们经常吃小动物的食物,那时小动物吃不饱,睡不好。他们都希望以后的邻居都像第一个新邻居一样好。结果又来的新邻居真的很好,小动物都能吃饱了,而且新邻居还树了一块保护小动物的牌子,小动物们非常喜欢新来的邻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