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儿童节3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非常高兴,原因是今天是我们儿童们的节日,而且学校决定让我们去公园过这一个节日。
我怀着兴奋而又激动的心情来到了学校。这一次学校特别优待准许我们可以带零食去吃。我特地让妈妈给我买了一大袋东西。
早晨,我拿着这一袋好东西就迅速地向学校奔去。走进教室,我看见老师也红光满面,不禁疑惑起来:今天是我们的节日,朱老师高兴个啥。哦,可能是她为不用教书,而且可以带我们去公园玩。我马上走过去向老师问好。这时,上课的铃声响了,这可不是告诉我们要上课了,而是在告诉我们“可以出发了”!于是,我们便迫不及待地冲出教室乖乖地排成两路纵队。老师看到我们今天的表现特别好,所以脸上的笑容没有消失过。
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便踏上了旅程。路上,我们说说笑笑地好不高兴。走到了公园的大门前面,我惊奇地发现,我的脚一点儿也不觉得累。接着,我跟在同学的后面迈着轻松的脚步走进了我们向往的“天堂”——公园。进了公园,老师居然对我们大声说:“现在解散,在公园内自由活动!”我们真是没有想到老师竟然会让我们分散自由活动。顿时间,我们的尖叫声此起彼伏。
由于没有老师的束缚,我们玩得更加高兴,许多同学玩起了一些低年级的游戏:在草地上玩老鹰捉小鸡、丢手帕等游戏。我们还到小河里划船,到溜冰场滑冰,到碰碰车乘上车子跟别人碰车……
我和几个同学来到草地上玩。我们去荡了秋千,翻了跟头……后来,我一个人躺在草地上,仰望蓝天,睡在温柔的小草上,舒服极了。我忘却了一切烦恼,舒服舒服地睡上了一觉。等我醒来,发觉同学们都不见了,急得我赶紧去找。还好,我在公园门口看到了他们。老师正在清点人数。她发现少了一人,正想让一些学生来找我,看到我过去,她脸上焦急的神色才缓解了。
然后,我们就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公园回家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