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儿童节5
六月一日,我盼望已久的六一儿童节游园活动来临了,我兴奋不已,怀着高兴的心情来到了学校。
我们班的项目是打“保龄球”,谢家盛蹲了下来,把脚岔开。拿着“保龄球”正准备发射,他把“保龄球”往地上一砸,“保龄球”飞了起来,越过了十个瓶子,结果,他一个瓶子也没打 到。看到这一幕,我心里很害怕,连他都打不好,我更是够呛,我心里忐忑不安。轮到我了,我拿着“保龄球”,瞄准目标,一下子,我把“保龄球”往前一推,“嗵嗵嗵,嗵嗵嗵!”瓶子接连倒下。“太好了,太好了!我打中了!”我欢呼道。看来,不能低估自己。
接着玩“芭蕉扇,火焰山”和“海狮顶球”了。
陈森朋拿着扇子,用吃奶的力气向十根蜡烛扇去,只可惜,他扇歪了,只扇灭了一支蜡烛,垂头丧气地走出了教室。轮到我了,我拿着扇子,使劲向十根蜡烛横扫过去,同时也吹了几口气,十根蜡烛全灭了,我欢呼起来。然后,我就喜出望外地走出了教室。
“海狮顶球”也很好玩,陈森朋把棒球小心翼翼地放到头上,慢慢地向终点走去,终于,他走到了终点,兴致勃勃地走出了教室。我看了,觉得这个项目挺简单的,我也把棒球小心地放到了自己头上,用手护着棒球,慢慢地向终点走去。最终,我也走到了终点,开开心心地走出了教室。
今年的六一儿童节游园真好玩,我相信明年一定会更精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