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儿童节4
你知道我今天为什么这么高兴吗?因为今天是“六一”儿童节啊!
早上,我早早地起来,打扮漂漂亮亮来到了学校,同学们也和我一样异常兴奋,在教室里欢呼雀跃起来,我们等到严老师来才消停下来。严老师来后,我和陈雨轩被叫去拿本子和奖状,回到教室,联欢会就开始了。
第一个节目是我演唱的《欢乐颂》,我是第一个上台的,当时我紧张的要命,用手直抓衣服,过了好一会儿,才放松开来。我开口唱到:“欢乐女神神洁美丽,灿烂光芒照大地,我们心中充满热情,来到您的圣殿里……”
我唱好,还没休息一下,就又是我的节目了——算盘舞!这个舞蹈可不止我一个人表演,还有陈雨轩,查博建,李毅,方子筑四个男孩,这个舞也不是普通的舞,曾去过屯溪黄山学校比赛,荣获全场分,还去过合肥的南山大剧院呢!开始跳了,我们几个人熟练地做着每一个动作,还算的上顺利,可跳到一半,李毅绊倒了,真是让在场的人哭笑不得,之后,还有许多节目呢!其中,我最喜欢方子筑表演的魔术。只见方子筑快速地拿出了一副扑 克牌,让戴豪洗乱,又让戴豪从中摸出一张牌来让他看看是什么,过了一会他就说:“这是一张黑桃三。”翻过来一看,唉,果真是黑桃三,他可真厉害呀!魔术表演真是神奇,获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
最后一个环节就是“颁奖”了,我一共发了3个奖状,当时我开心极了,这也让旁人羡慕极了。
这真是一个欢乐的“六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