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教师节的话题作文篇
9月10日,又是一年教师节。九月的天是湛蓝的,九月的花是芬芳的,九月的老师是美丽的,九月的我们是感恩的。“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烛成灰泪始干。”又是一年教师节,9月10日,Angel的节日……
清晨,校园里飘荡着悦耳的歌声。没错,那是在歌唱老师。走进班级,不得不说香气扑鼻,只见丛老师被鲜花簇拥着,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老师,祝您节日快乐!”我们的一声声祝福浸入老师的心底,我想,老师现在是无比的欣慰吧!
一件件礼物,美丽的包装,看重的不是价钱,而是那份深深的情谊。那份情,是沉甸甸的,是无法比较的。而我们带给老师的,正是暖暖的那份情。此刻,老师脸上的那片喜悦,那对酒窝把我迷住了,我相信老师是全世界最美丽,最帅气的人!
上完第二节课,我们召开了第二十八届“我心目中的好老师”表彰大会。老师总是无微不至的关怀着我们,有时我们可能会认为老师是在批评我们,其实那是对我们的另一种关心。您上课时对我们严格要求,一丝不苟;而平常,您就是我们的朋友,和我们嬉戏打闹,这种师生情,浓浓的糊在心头。
颁奖典礼,老师们收获多多。优秀教研组,我们六年组的班主任都上台领奖了。当听见丛老师的名字的时候,心中有一种由内而外的喜悦。此时,掌声是表达我们心情的方式。因为,这位Angel给予了我们太多太多……
这是我小学陪老师过的最后一个教师节,我祝老师们:“节日快乐!”而现在,我相信好好学习,乐学善思,是送您的礼物,对您报答。“老师,您辛苦了!祝您永远年轻,快乐幸福!”春夏秋冬,老师是永远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