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愿2020最新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愿,有的是当科学家,有的是当医生等等。我的心愿是当一名“航天员”。
打小,我就比较喜欢看一些关于宇宙的知识。但我长大了这些知识已经诱惑不了我了,我要去真正接触那些东西,去触摸“它”,去探索“它”。
电脑上说航天员都是经过严格的训练,挑选最好的人去登上火箭。于是,我上网一查,发现航天员要训练的项目很多:如让机器把你转1000圈却不晕,模拟太空场地跳跃等。
我们家并没有模拟太空场地的设备,但我可以改变一下呀!如转圈到公园里的锻炼器材上就能转圈吗,到蹦蹦床上训练等。
我规定了在早晨和晚上吃完饭前进行锻炼,先使自己的身体强壮起来。
有一次,我看到书上说外国有一艘火箭在升空后不久就爆炸了,火箭的碎片落到当地的农房里,引起了巨大的火灾,飞船里的航天员全部牺牲了。这是为什么的呢?原来,有一位工作人员在计算的时候点错了一个小数点,从而导致这一惨剧的发生。
当我读了这篇悲惨的事件后,我开始反思了。心中突然有两个年头:一是别当航天员了,多危险呀!二是要坚持自己的心愿,才会成功呀!最后,我选择了第二种。
我相信我会当上“航天员”的,我要为国争光,让外国人看看现在中国的航天技术是多么的发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