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愿【3】
每个人都会有不同的心愿,它们可能会随着年龄的增长和环境的变化而有所改变。但无论怎么改变,心愿都是美好的,都是对未来的憧憬和梦想。
家庭对每个人都是重要的。我希望年迈的爷爷和奶奶能够健康长寿。我希望为这个家无私奉献和操劳的父母能够永远年轻。我希望自己能够快快长大,好接替父母撑起这个温暖的家,让父母不再劳累。
当我刚上学的时候,对老师佩服的是五体投地。觉得老师知识渊博,什么问题都难不倒老师。那一段时间我的梦想是,长大了也要做一个人民教师。把自己所学的知识传递给每一位学生,把自己全部的爱也奉献给他们。
当爸爸受伤卧床不起的时候,我多么希望自己是一名医术高超的医生,那样就能让爸爸早日康复,不再受病痛的折磨。我还会研制出能治各种疾病,价格低廉的灵丹妙药,让更多的人不再承担高额的医疗费用,摆脱疾病的困扰,健康快乐的生活。
随着社会的发展,我们的生活环境遭到了严重的破坏。大自然留给人们的资源被疯狂的浪费。天不再蓝,水不再清,空气也严重污染。我现在的心愿是长大后要成为一名科学家,和同伴们发明出更多能够造福人类的仪器和设备,让人们生活和工作的环境得到改善,让伟大的祖国变得更加富强美丽。
心愿或许会实现,或许一辈子也只能是个梦想。无论是否能实现,现在我们都要好好学习,为以后升入高年级打好基础,这样才能离自己的梦想越来越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