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6】
我爱我家,因为那是一个总是让我感动,快乐的地方。
妈妈对我们家总是付出最多的人。每天早上第一个起床烧饭的是她,把家里整理得井井有条的是她,晚饭后麻利地收拾碗筷的是她—我亲爱的妈妈。妈妈不仅把这个家操持得井井有条,她的事业也是毫不逊色的。妈妈,这个家庭中的一员,总是那么温柔善良,是我们这个家庭中最最不缺少的一员,也是工作中闪闪发光的一员。
其实,我妈妈除了上班之外,还无微不至地照料着我和家人的生活起居,她时常叮嘱我要好好学习,他还是我的好朋友,我长把我心中想说的话向她倾诉,所以妈妈既是我的长辈,也是我的良师益友。
有时 ,我不会做题时,妈妈总是帮助我,告诉我,直到我全会了为止。妈妈在寒假或暑假时,妈妈都会帮我四处借书,以免我下学期考得不好。
妈妈还是个称职的家庭主妇,家务活她一个人全部包揽了,爸爸再外工作,家里全靠她一个人支撑着。妈妈提倡勤俭节约,决不能随意浪费。我发现妈妈是既为工作,又为我们这个家庭处处着想,我爱我的妈妈,她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