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5】
今天是妈妈的生日,该送什么礼物呢?我左思右想。
晚上,妈妈从北京很晚才回来,早把自己过生日的事忘到了九霄云外。一回家就依在沙发上。站在一旁的我还有爸爸,看着疲劳的妈妈心里很心疼,我连忙端上一杯茶给妈妈:“妈妈,快喝点茶吧!”妈妈见了,无力地笑了笑说:“好女儿,妈妈累了,只想着歇会儿。”是啊,长时间的旅途劳累让妈妈没有时间和我们说家常,共度好时光,我默默的走了出去,用我和零用钱给妈妈买了一个小小蛋糕。回到家,爸爸也默默的在那做他的那手好菜,不一会儿就是一桌,我把蛋糕往桌上一放,妈妈这才想起今天是她的生日,激动地说:“好!女儿真好!好!”长时间没见到自己的孩子,孩子又是那么的懂事,妈妈哭了,她的眼睛里含着泪花,却笑吟吟地说:“真是妈妈的乖女儿,妈妈就盼你早一点长大呢!终于看到你长大了!”
不知什么时候爸爸走过来,看着我们,脸上也露出了幸福的笑容:“女儿,你今真的长大了,妈妈今天是高兴,眼泪也是幸福的,让我们一起过生日,来分享这份快乐吧。”
妈妈的生日过的真特别,让我久久不能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