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2】
要说我最熟悉的人,那就是我的妈妈。她的眼睛细细的,长长的,一笑起来像天上的弯月亮,因为她特别爱笑,所以大家都喜欢她跟她交朋友。
妈妈特别爱我,为我,她可以付出一切。
今年妈妈教一年级,非常忙,因为一年级的小朋友们不记事。我记得有一次小朋友们不知道自己上哪个兴趣班,妈妈就一个一个的打电话问家长。打完电话已经是下午五点了,妈妈累的连话也不想和我说。妈妈带着我去菜市场买菜。叮铃铃,叮铃铃,妈妈的电话响了,原来是别人请妈妈吃饭,可是妈妈拒绝了。我奇怪的问妈妈:“为什么不去,今天又没人做饭?”妈妈说:“因为到餐馆吃饭要浪费很多时间,你的作业就写不完了。”买完菜,我们又赶回家,妈妈做饭,我写作业,饭做好了,妈妈把饭端给我吃,自己累得一口也不想吃。我吃完饭,妈妈开始细心的检查我作业,发现我还有一道题不会做,就耐心讲解,直到我会了为止。然后妈妈要带我去玩,我说:“妈妈,您休息一会吧!”妈妈说:“你身体不好,要多运动!”就这样,妈妈拖着疲惫的身体陪我玩耍!等我睡觉了,妈妈又去为第二天的工作做准备了!
这就是我的妈妈,为了我,可以付出一切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