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7】
只要我在镜子前照上一会,妈妈就会说:哟!我家的小公主又臭美了!啍!其实,我的妈妈比我更臭美,她特别爱漂亮。
早晨洗完脸,她总是要在脸上涂这个涂那个,涂完那个涂这个,最后还要在眼皮上涂眼影,睫毛上涂睫毛膏,嘴唇上涂淡淡的口红,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才去上班儿。
夏天到了,妈妈总是在脚指甲上涂上指甲油,她说这样穿上凉鞋就会更漂亮。
平时妈妈不喜欢逛街,但她喜欢在淘宝网上买衣服。只要看到喜欢的衣服,她就会装进购物车里,然后就让我来当“小参谋”。要是我也喜欢,她就会毫不犹豫的买下来,嘴里还一个劲的说: “把握机会,说不定过几天,这款衣服就断货了。”衣服一到家,妈妈就会迫不及待地穿上,在镜子前照来照去,还会在客厅里走模特步,那样子可神气啦!
妈妈有个漂亮的首饰盒,里面的项链、戒指、手镯多种多样,各不相同,她穿什么衣服就搭配什么装饰品。有时为了选个合适的项链,她要在镜子前磨蹭好久。
爸爸说:“女人天生爱臭美!”这个观点如果用来形容我妈妈,我举双手赞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