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什么作文400字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已经学会了不少本领。比如:打篮球、武术、踢足球,但最让我难忘的是第一次学会了骑自行车。
我早就想学自行车,可是我没有自行车,这让我心情一点也不好。我叔叔知道我的小心思后在我生日的时候就送了一辆给我,我高兴得手舞足蹈。
记得那天爸妈上班去了,我太无聊了就想着自己去自学骑下自行车。然后,我偷偷推着车子到我家附近的马路上。我看着说明书,上面写要带头盔、护膝、护腕,说万一摔了这样就不会弄伤自己。我把装备全弄好就爬到自行车上。以前叔叔说过要想学会骑自行车,首先必须得学会溜车,溜车十分简单,不用多大功夫我就学会溜车了。最难的要数骑车了,叔叔以前也给我讲了要领。我便试着骑下,没骑出多远,就“扑通”一声摔在地上,我搂开裤脚一看,只见大腿上又青又肿,疼得要命。有可能是我心太急了,没有掌握好重心。于是,我又爬起来又重新试了一次,呵!还真有效,我慢慢地有点会骑了,于是我放大了胆,加快了速度。不料有两个人从前面骑车冲了过来,我忙按刹车,虽然没有撞车,可我已经人仰马翻。但我还是忍着痛继续学着骑,一个下午,还是有效果,竟然发现自己学会了。
一次学骑自行车的经历,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无论做什么事都不能半途而废,只要努力,就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