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什么【3】
从前,我是一个十分胆怯的孩子,音乐课上,从来不敢在大众面前唱歌,妈妈为了锻炼我的胆量,便送我去学习唱歌。
培训班上的第一节课时,老师首先教我如何发音,我就张了张嘴而已,并没有发出声来。我急得满面通红。老师知道我害怕后,并没有批评我,而是鼓励我说:“人不是生来就会唱歌的,我相信如果你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学习他,不要害怕!要有勇气!你一定也会学会唱的!”然后老师带着我我们一遍一遍地练习。慢慢的我感觉我有信心多了,我发现我会了一点点之后我感觉很开心,我终于学会唱歌了!当然,老师也给了我欣慰的笑容。我看到老师的笑容让我更加努力了起来,慢慢的我有了自信心,我觉得自己学会唱歌了!
到了第二次上课时,我胆子大了起来,我能和同学们一起合唱了,虽然声音有点小,但是我也很开心,经过很久的努力,我的歌唱得更加完美了,不知是哪节课上我居然还在讲台上我还唱过歌,同学们居然还打赏手掌呢!我不在害羞,不在胆怯,我敢于和同学们一同放声歌唱了!我很快乐,我从声音的丑小鸭完全蜕变成了一只美妙的白天鹅,终于战胜了胆怯,找到了自信!
通过学习唱歌我知道了,做事情要有勇气,只要有了勇气,我相信我什么事情都可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