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成长的路,总有一些事让我常常想起,不论笑与泪,对与错,它像一根根线将我的童年生活织的那样精彩!如今,我要打开我的匣子,取出一颗最闪亮的珍珠给你瞧瞧。
那一年夏天。妈妈和外婆她们全都出去了,只留我和妹妹在家。有很多吸血鬼--蚊子,来吸我们的血我绞尽脑汁的想该怎么消灭它们。哎,有了!我不禁想到了一个好计划:大人不是常常喝酒会喝醉吗?那我们喝酒,蚊子再来叮我们的血,那他们不是也会醉吗?我一想到,就跟妹妹讲,她也非常赞同。我从柜子里翻出了一瓶红酒。我和妹妹毫不犹豫地你一口我一口的喝了起来。我和妹妹还迷迷糊糊的说:成功了!我俩便昏昏沉沉的睡了下去。
等我们醒来的时候,看到全家人都在我们身旁。我和妹妹高兴地把这个计划告诉了她们,他们竟然哈哈大笑。一个劲儿的说我们是‘‘傻孩子’’。我也搔搔脑袋跟着他们笑……
我把这颗闪亮的珍珠放回匣子里了,我一定会好好保管这个美丽的匣子,因为这里面装的一些珍珠是我多姿多彩,幸福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