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4】
童年就像一本丰富多彩的故事书,同学们,你们的童年是怎样的呢?让我来说一件有趣的我的童年趣事吧。
一年级的时候,我羡慕别人溜冰溜得好,我就要妈妈给我买一双溜冰鞋。妈妈因为受不住我的软磨硬泡,只好给我买了一双。买鞋当天,我和爸爸拿着崭新的溜冰鞋到楼下学习,我刚穿上,心里有一丝紧张,所以我一动就摔了一跤,但我没有灰心,还是慢慢的学,因为我想认真做一件事,没有学不会的。爸爸教我先用左脚轻轻的滑一下,再慢慢的用右脚,我学了好久,也摔了好几次,还好有护具,不然我的手脚就要破皮了。
不久后的一天,我正在溜着玩,看到隔壁妹妹也在开始学习溜冰,所以我就赶快迎上去热情的教妹妹。我按着爸爸教我的方法去教她,可是我还不太会,所以怎么也教不好,结果一不小心,我俩就摔到一起了,妹妹气愤的抱怨着我自己都不会,还教她,我听了脸红得像只煮熟的虾子,赶忙向她道歉。
后来,我努力的练习,再也不在自己学艺不精的时候教别人,弄笑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