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5】
我的童年是无拘无束的,有趣的事就像放电影一样,一幕幕地出现在我的眼前。最让我记忆犹新的事情是“枪战”。
那天天朗气清,太阳像一个大火球似的,快把我变成大包子了。我们去游乐园玩。我和小哥哥走到了“枪战”游戏场地,来到里面,换好衣服。我们是潜伏者,剩下的人是保卫者。我心想:走着瞧吧!我一定会打败你们的。
游戏开始了,我心里就像在打鼓似的,“咚咚咚”直跳。我小哥来到障碍物后面,在那寻找“猎物”。之后,同伴也来了。突然,一个狙击手射中了小哥。小哥说:“我中弹了。”“可恶,竟然敢打我小哥,看我不收拾你们。”说完之后,我和几个同伴来到他们基地附近。接着,他们有几个人探出头来,我迅速拿起冲锋枪,站起来,连跑带射地冲进了他们的阵地。之后,我捉住一人,“俘虏”的同伴闻风赶来,他们对我说:“快放了他!”我说:“哼!我不放。”接着,我的同伴悄悄消灭一个“敌人”。为了游戏的精彩,我把“俘虏”放了,但我趁机打了他们好几下。
突然,工作人员说:“这场游戏结束了。”我们休息了一会,就迫不及待地重新对战了……我的童年趣事有趣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