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事【2】
童年是多姿多彩的,童年是五光十色的,童年像打翻了的五味瓶,酸甜苦辣咸五味聚全。我的童年里有一件最令我难忘的事,就是什么呢?请看下文。
在我三岁的时候,我在爷爷家玩,爷爷家有个大院子,里面种了一些花,我最喜欢在那里抓蚂蚁玩,可今天我抓着,抓着,忽然飞过来一只翅膀的蚂蚁,它一边飞一边还嗡嗡的叫,好象说:你有本事来抓我啊,来啊。我一看它向我挑衅,我顿时火冒三丈,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开始抓它,我用了一招“葵花抓鸡手”,它用了一招“凌波微步”我现在简直是张飞吃秤砣——铁了心了,非抓到它不可,我又用了一招我的看家本领“九阴白骨爪”抓住了它,我刚抓住它时,它竟用了它的毒门暗器“暴雨梨花针”蛰了我一下,我顿时坐在地上嚎啕大哭起来,这哭声惊天地,泣鬼神。我爸爸闻赶来问:“你怎么哭了?这是怎么会事?”我一边哭一边说:“带,带翅膀的蛰人!”我爸爸一听大笑起来,还笑出了眼泪,他笑嘻嘻地对我说:“那是蜜蜂,不是蚂蚁。”爸爸看我还想去抓,就赶忙把我拉去上药了。
虽然当时有些疼,但是这件事至今令我难忘。这就是我的最难忘的事,你的是什么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