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有魔法的书最新作文400字
森林王国的集市上热闹非凡,尤其是狐狸先生的魔术店。
说起狐狸先生,那可是个大人物,他是森林中的老板。他比大明星还要引人注目。这个魔术店在森林的最深处,样子像一个魔术师的帽子。他店里的东西稀奇古怪,小动物们都特别好奇。狐狸先生的行踪非常神秘。经常到人类的店里去买东西,有隐形的雨衣,有迷你手电筒,有随意变大变小的放大镜……
这不,这次他展览的竟然是一个有魔法的东西。狐狸先生这次竟然展示的是一本书。他的样子是长方形的,外壳是粉红色的,中间有一个爱心宝石,厚度有一个大字典这么厚。狐狸先生把书打开,大家都目瞪口呆。书刚打开就有一道金色的光芒,这是一本故事书。只要你从里面选一个角色,就可以走进这个书里去冒险。想想就觉得刺激,小动物们都跃跃欲试。这本书不但可以走进去,还可以去旅行,遨游世界,去看无边无际的大海,去看瓦蓝瓦蓝的天空,去看金黄金黄的沙滩。他还是一个保护之神。如果有的人遇上危险,保护神就会来保护你。这时大地开始摇晃,小动物们都知道地震了,有的躲在桌子下面,有的不知所措到处乱窜,有的惊慌大叫。这时狐狸先生打开书叫大家躲进书里去,书里的景色很美啊,花红柳绿空气新鲜,非常漂亮。
就这样,大家都去光临狐狸先生的店,乐得他都合不拢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