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有魔法的书【6】
一天我在路上捡到了一本魔法书,我一回家就把书拿了出来,点到“回到战争时代。”
忽然,我身边硝烟滚滚,枪声和炮弹声响成一片。只见一辆辆坦克朝我这边冲来,吓得我抱头就跑,可是我只有两条腿怎么能跑得过坦克呢?就在危急时刻,我猛的按下了“穿梭”,可是我手指一滑,滑到了“未来。”
只见一辆辆大卡车,一架架飞机,最令人兴奋的是旁边有一个巨大的太空飞船。我感觉脚下在剧烈的抖动,一束强光从天空中射了出来,我赶紧跑进一架战机旁。最后我把战机开到了太空战机的旁边,我情不自禁地赞叹道:“哇!好壮观呀!”紧接着,一枚枚导弹射了过来,接着飞机开始往下坠,我点了一按键叫“恐龙时代。”
只见,我的脚下剧烈抖动着,一只只龙向我扑来。龙张开了血盆大口,我左躲右闪,可是怎么也跑不过。就算插上翅膀也难飞呀。我一下跳到树上,点到“穿梭”二字,我回到了现实世界,我终于结束了有惊无险的旅程。
我也希望这本书能为我做更多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