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有魔法的书【2】
相信大家都有自己的书吧!比如故事书、科普书、漫画书……但我有一本魔法的书。
这本魔法书,能让我穿越到一本书中,只要轻轻一点就可以了。
有一回我用手指点了点《水浒传》,“砰”魔法书带着我来到一座山前,这座山叫梁山,是一百零八位英雄好汉一起聚集的地方。我正抬着头,欣赏梁山的美丽风景和雄伟高大的楼房,忽然看见手提双刀,眉头紧锁,正认真巡逻的武松经过。我正想躲到树林里,“咚”不小心踩到了树枝,心一慌,完了!此时武松已举刀向我砍来。说时慢,那时快,我忙点“传送”回到了现代,终于逃过了一劫。
又有一回,我来到了《西游记——大战白骨精》。一进来,就看见一位妇女朝唐僧四人走来,对他们说七道八。孙悟空趁这机会定睛一看,见是个妖怪。二话不说,对准头顶就是一棒。白骨精见已被识破,留下假身,自己化成一阵清风。唐僧见孙悟空打死了好人,责怪悟空,还没等悟空解释就走了。悟空只好垂头丧气地跟上去。又走了一会儿,碰到了一位老爷爷,又跟他说来说去。孙悟空又用火眼金睛看了看,见又是那妖精,又来一棒。白骨精见又被识破,便又留下了假身,走啦。唐僧见这情景,火冒三丈,念起紧箍咒,悟空疼痛难忍,便驾起祥云飞走了。看到这,我心里一阵不舒服,便退出观看。
怎么样,这书能让我丰富知识,其实它还有很多魔法,想知道的话就一起来参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