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有魔法的书【5】
我是一本书。一本长着一对翅膀并且会魔法的书。我可以每天自由自在的在天空飞翔。
当我飞到贫困山区的上空时,发现这里的孩子们身着破破烂烂的衣裳,在崎岖的山路上吃力的割草放牛。于是我使用了“扶贫”的魔法,帮助他们铺好平坦的新公路,建设好美丽的新校园。让他们跟城市里的孩子一样在知识的海洋里畅游。
当我飞累了停在一片森林里休息时,一阵巨大的声音吵醒了我。我定睛一看,居然有人趁着天黑在伐木。看着一棵棵倒下的大树,我很是心疼。我立马启动“造林”魔法,让倒下的树重新站起来,然后再刮起一阵狂风把伐木者吹得东倒西歪,让他们认识到破坏生态平衡的危害。
我继续往前飞,飞过祖国的大好河山,看到许多游客在游览名胜古迹。我发现_到此一游”的字迹随处可见,我又一次施展了魔法,把这些字迹清除,还给它们覆上一层能够抵制乱写乱刻的保护层,让名胜古迹永远有一张干净的脸。
我要通过魔法来帮助更多的弱者,主持正义、惩恶扬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