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有魔法的书【3】
今天我回家时,在家楼下看见地上有本稀奇古怪的书,把它带回了家。
我看得津津有味,当翻到第5页时,发现了美国旧金山。我点了一下书上的一个空白地方,结果身边黑乎乎的,自己好像坐在宇宙飞船上。我紧张地瑟瑟发抖,心里怦怦直跳。过了一会儿,自己居然掉进了金门大桥的大海里,全身湿漉漉的,像一只落汤鸡。我轻轻一跳,跳到了金门大桥上。桥好像有2万多米长,10米多宽,中间行车,两旁行人。我看到的人好似一只只蚂蚁,因为我又高又大,好像一个巨人。我的手臂有两米多长,脚有三米多长。我又轻轻一跳,跳到了山上,看到了4个总统的头像,那几个头像象征着和平。接着我发现城市的大街小巷有各种各样的美食,有美味的蛋卷,让人垂涎欲滴的汉堡,一片片红彤彤的烤肉……我把身子变小,去店里吃的肚子快要撑了。
我又翻开那本书,发现第8页是英国伦敦,这次坐了时空隧道到了英国的伦敦桥上。晚上,桥上灯光闪烁,好似天上的星星。我来到大本钟的旁边,发现大本钟发出了”咚、咚”的声响,让人震耳欲聋。我像帕丁顿熊电影中的那个人一样正在寻找宝藏,结果找到了一大堆宝藏,买了许多粮食送给那些贫穷的人家。
第2天,我来到学校,告诉同学们我的经历。可是,同学们都不信。我想这可能是一场梦或者是幻觉。如果还能打开那本有魔法的书,我还想环游世界,去品尝世界各地的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