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有魔法的书【4】
我有一本魔法书,它是一本会飞的书。
有一次,我乘着它出去玩儿,飞到天空中。我看见了棉花糖似的白云,在晴朗的天空中悠闲地散步,太阳公公把金色的阳光全部洒在我的身上,感觉我就像舞台明星一样。
不过,命运好像觉得我不应该免费看风景,就“召唤”来了一大群鸟。不一会儿,我就被鸟儿包围了。鸟儿发起进攻,它们一起向我这里撞过来,幸好魔法书往下一闪,那些鸟就撞到了一起,撞晕了,哈哈!
不过糟糕的事情又来了,我正在得意的时候,突然发现我和魔法书在往下掉。“啪”我们重重的摔倒了地上。我发现我们处在的地方是一座山森林,魔法书的一角边坏了。我正准备修理的时候,几头狮子慢慢向我逼近,我拿起书撒腿就跑,狮子就一直追,还好魔法书里的字可以用,我一边跑一边翻书。最后终于找到了“藤蔓”二字。我大喝一声“变”,忽然,在狮子的前方出现了好几条纵横交错的藤曼,把狮子困住了,等他们把滕蔓抓破了,我已经无影无踪了。
我把书修好啦,就开开心心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