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无处不在。用心去看别人、读别人,你会懂得,感动就是这么简单。
感动是一张纸。曾经看到一位女孩在与她的同伴一起打羽毛球,很不巧的是,羽毛球挂到树枝上,看似很高的样子,无论她怎么努力都无法把球拿下来,这时,她的同伴不知从何处找了把凳子 ,放在上面就要上,女孩说:等等,先放张纸再踩。
感动是一把伞。记得一天早上,我忘了带雨伞。不料在放学时真的下雨了,并且雨下得很大。我想等雨停了后再走,没想到雨越下越大,我绝望了。正在这时,我看到不远处在雨水中走动的人 ——妈妈。她看到我后加快脚步,然后从袋子中拿了一件衣服给我披上,还问我“冷不冷?”。
感动是一个座位。某一天,一辆公交车上人很多,很拥挤,车子摇摇晃晃还时不时刹车。这时一位白发苍苍的老爷爷上了车,老爷爷踉踉跄跄站着。有一位年轻人出来让座,把老爷爷扶到座位 上。老爷爷十分感激:“谢谢你,年轻人。”年轻人说:“不用谢,应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