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令我难忘的事精选作文
在我记忆的长河中,有许多令我至今记忆犹新的事,它们像闪烁的星星,虽然或明或暗,但都无比美丽。其中,有一颗最璀璨的明星高高地悬挂在我的脑海上空。现在,我就把它摘下来,与你慢慢欣赏它的美丽身姿。
那是在我上3年级的时候,一个寒风刺骨的早晨,我忘记穿外套就去上学。到了学校,我的脸早已变得略显苍白,可是,再回去拿外套就会耽误上学。没办法,我只得硬着头皮走进教室。
不一会儿,空中狂风大作,寒流狞笑着呼啸而来,势不可挡。望着窗外张牙舞爪的树枝,我祈祷着:千万别让我出教室啊!可“天不遂人意”,第二节体育课的上课铃不怀好意地打响了,同学们欢呼着,像出笼的小鸟一样“飞”向操场,无拘无束地玩闹起来,只留下我一人默默地坐在教室里,一声不吭,心中有种莫名其妙的苦涩……
突然,一件可爱的粉红色外套浮现在我的眼前,“冷吗?快穿上吧!”我惊讶地抬头一看——是班长!“那……你冷了怎么办?”我连忙推辞道。班长莞尔一笑:“我穿着毛衣呢!怎么会冷呢?”我又找借口说:“这可是你最喜欢的衣服啊!我弄脏了怎么办?”班长忙解释道:“怎么会弄脏呢?就算不小心弄脏了,洗洗也就好啦!”说完,班长把那件温柔的外套轻轻地披在了我的身上,又嫣然一笑,说:“快穿上吧,我们一起去玩,好吗?”“嗯!”我的泪水夺眶而出,晶莹的珠儿落到了我的嘴里,沁人的甜。班长擦干我的泪水,半开玩笑地说:“爱哭鬼,再哭可就玩不成了哦!”
我听了,连忙把外套穿上,就在那一瞬间,我感受到了春天的气息,一下子变得好暖,好暖……
现在,班长早已转学了,我记不起她的样貌,但她那甜美的笑容却永远镌刻在了我的心间,是岁月的修改刀无法抹去的深深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