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令我难忘的事【2】
时间没有因为我们的不舍留下匆匆的脚步,2019年即将过去了。相信在2020年里,我们每人总会留下一些记忆,同样,我也有一件难忘的事。它会让我受益一生。
今年我十三岁了,从来没有过这么热闹的生日,这是我平生第一次感受到了无限的快乐与激情。
那是一个晴朗的星期天,早上,我闻见了一股香味,懒床的我从床上爬起来,向厨房走去,我看见妈妈在厨房里忙忙碌碌的,不知道妈妈又在搞什么鬼,这大清早的人,做这么早的饭,真让我有点不太适应,但是我总觉得这事有点古怪,于是充满好奇心的我一定要探个究竟。
妈妈对我说:宝贝,今天是你的生日,一会儿要有许多人来给你庆祝生日,妈妈当然要做好吃的了。生日?今天是我的生日吗?我有点半信半疑,竟然自己把自己的生日给忘了,以前都是妈妈忘了,今年却是我自己忘了。
中午,小姨来了,带来了我最喜爱的米老鼠还有糖果,我还收获了许多同学送来的贺卡和祝福,但是我的爸爸却没有回来,我想:今天是我的生日,爸爸怎么没有回来,莫非是把我忘了吧,我正想着,爸爸回来了,一进门就对我说:宝贝,今天是你的生日,爸爸代你出去玩,我不知道什么原因显得异常高兴,就高高兴兴的出去玩了。
我们来到了购物街,爸爸给我买了几件衣服,并对我说:闺女,我从来没有记住过你的生日,这些年来,也从来没有好好给你过生日,今天借助这个机会,要好好的给你补一补。
听了父亲的一席话后,我不知不觉留流了眼泪,原来父亲一直没有忘记我,他一直是爱我的,虽然他对我有些严厉,但是那是为了我好,有时,因为一点小事我会对父亲又吼又叫,但是父亲一直没有怨恨过我,也没有怪过我。我感到很愧疚,父亲的生日我从不记得,父亲却记得我的生日,想到这里,我便更觉得没面。
父亲,有多少次我看见您为了我努力的赚钱,而我却丝毫不顾及你的感受,你会怪我吗?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你为我吃了太多了苦。
这件事我会记一辈子,因为它对我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我会铭记心头,永不会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