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呜呜——哇——!”怎么回事,什么情况,谁在哭?别急别急,听我细细道来。
事情是这样的:上午10点,妈妈带着我出去买菜,刚出小区门口没一会儿,妈妈的车就和一辆大众车发生了摩擦,大众车的左边把我挤了一下,还把我鞋上的小饰品给擦掉。,好疼哦,我当时就哭了起来。妈妈停下了车,下车查看我的伤势,这时从大众车上下来了一男一女两个人,叔叔说:“呀,对不起呀,没什么大碍吧?”我试着走了两步,说:“还是有点疼。”说罢,又坐到车上,阿姨也说;“小朋友,对不起啊。” 那位叔叔又说:“我的车买着保险呢,没事,我给我的一个朋友打个电话,看看怎么处理合适。”打完以后,叔叔对我妈妈说:“姐,你看看发生这事都是咱们不愿意看到的,咱们都有责任,你看严重不,如果严重咱们就打122让他们过来,认定一下,再给她拍个片,给折腾折腾,最后我该付多少付多少。”妈妈问我:“行吗?能坚持住吗?”“可以,不用打。”阿姨和叔叔一会儿去看看车一会儿又去看看,可能他们的车被擦掉了一点漆。“还疼吗?”“还有一点点。不过好多了。”我说。然后我们就走了。
大家骑车、开车的时候一定要小心,不要出现交通事故。那么,你不仅毁了自己,也毁了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