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到大让我难忘的事有很多,可是最使我难忘而开心的事,就是去学游泳。当我看到2012年奥运会我们国家出现了许多游泳冠军。我也想和他们一样成为冠军,能为国家争光。我决定去好好学游泳。
这天,叔叔带我来到游泳馆,只见比一个篮球场还大的游泳池展现在眼前,游泳池里人头攒动,人们穿着五颜六色的泳衣在水中翻腾嬉戏,处处水花四溅,看得我眼花缭乱。
我套上游泳圈就下水了,一股凉意使我不由自主地打了个冷战。叔叔说:“抱紧游泳圈,两腿平伸,两腿上下拍打水面。两手向外划水,你就会游起来。”我照叔叔说的方法去做,果然游了起来。原来游泳也不是很难。我从那边游到这边开心极了。我心里暗自高兴,我会游泳了。
这时叔叔让我把游泳圈取下憋着气游,第一次憋气,我就喝了一大口水,难受得喘不过气来,眼睛也瑟瑟的,这时叔叔说:“不要害怕,照叔叔说的方法去做。”可是我脑子一片空白,在水里乱了套,活像一只螃蟹在水中张牙舞爪,叔叔见我这样对我说:“有我保护,没什么可怕的。”我鼓足勇气,反复练习。啊!我浮起来了,我会游泳了。
通过这次学游泳,我懂得了做什么事都必须认真、刻苦、坚持才能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