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事
今天姑妈带我、表哥和表姐去游泳。
我跳进水池里,本以为会游泳,可是我却扑腾了几下,喝了好几口水。
姐姐看见我这样,便过来教我游泳。首先学憋气,姐姐告诉我,要深吸一口气,然后在水中憋住。我照着做,结果又喝了好几口水。姐姐耐心地教我憋气,又练了好几遍,终于学会了憋气。
接着姐姐教我学漂浮,这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姐姐告诉我要保持身体放松,同时憋气然后手脚抬平,就会浮在水面上,如果有紧张或害怕就会沉入水中。刚开始时姐姐用手托住我的身体让我慢慢适应,后来姐姐慢慢把手松开后,我居然能够把身体浮在水面上了。
最后,姐姐教我换气和手脚的动作,姐姐说:“头在水下时,双手要合十,并且在头上伸直;当换气时,手要向两边拨水,然后回到胸前,在回到伸直状态。”姐姐说完后,就托着我进行练习。
我刚学会游泳,天色就晚了,于是姑妈就带我们回家了。
虽然我还没完全学会游泳,但是游泳带来的兴奋的心情已经在我心中荡漾,无法抹去。
这就是我在暑假最难忘的一件事——第一次学游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