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有一米七五高,身材不算高大,但也不算矮小,他的鼻梁不高,鼻头软软的,像海绵一样,非常特别,他的鼻子上有衣服看起来呆呆的眼睛,眼睛上面有一对浓眉,看起来十分有型。
他抱我的时候像大象一样有力,他批评我的时候像老虎一样威严,他夸奖我的时候像鹦鹉一样啰嗦,他教我作业的时候像大学教授一样细致,他和我一起玩耍的时候像好朋友一样亲密,他唠叨的时候像复读机一样喋喋不休,他经常鼓励我遇到困难的时候要想办法,这句话对我产生了很大的影响。
我以前性格有点急躁,遇到困难容易哇哇乱叫,有时候还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哭个不停,就是不知道该想办法解决问题,但现在不同了,因为我听了爸爸这句话,我改变了许多,比如:最近的一次测试里,我遇到了一个生字,我绞尽脑汁,冥思苦想也想不出来,我刚想哇哇乱叫,突然想起爸爸说的话,于是我就想我应该想办法解决问题,我就一边做一边在试卷里面搜索,果然被我找到了这个字,我十分的开心,更加意识到了爸爸说的话的正确性和重要性,以后我要更加牢记爸爸的话,在学习中不断的实践,不断进步。
我的爸爸就是这样,每天都用心教导我,我爱他!而且你知道吗?他也爱我,永远的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