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长着一对浓浓的“月儿”眉,月儿下面长着一双鹰一般的眼睛,任何线索都逃不过他明察秋毫,他的脸正中央长着一个犹如牛踩过的大塌鼻,鼻子下面长着一个什么都吃的大嘴,他被我们俗称“垃圾处理器”。
我的爸爸又勤劳又懒惰,说勤劳吧,的确是呀,要不怎么每天起早摸黑地工作,有时候加班,爸爸要到晚上8点30分才回来。说他懒惰吧,也是呀,不然为什么他一下班,一有时间,爸爸不是补充睡眠,而是玩手机,而且非要玩没电才停止不可。
有一次,爸爸开车回来,时间很早,一到家,他便开始疯狂玩游戏模式,就连正在做饭的妈妈提高八度叫他去收一条被子,也装没听见,只“哦”了一声,气得妈妈没收了她的手机,才很不情愿地去收被子。妈妈因为这样的事情发过好几次火,可爸爸总改不掉这个坏毛病,让妈妈十分恼火。
可我的爸爸也是个非常勤劳的爸爸。有一次,爸爸因为加班,很晚才能回来,妈妈和我在家里等了很久,我的眼皮都撑不住,门终于开了,爸爸拖着疲惫的脚步,跨入家门,我这时候看到家里的时针快指向22:00了,爸爸告诉我们因为单位有很多事,要把事情处理好才能回来。
我的爸爸是家中的大树,让我们一家快乐而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