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中等身高,身材有些胖,圆圆的脸,留着短发。浓浓的眉毛下面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大大的嘴巴,微笑起来像一只可爱的熊猫。由于工作的原因,爸爸上班要穿西装,但是他平时爱穿T恤和牛仔裤,所以我的爸爸看起来阳光帅气。
我的爸爸虽然工作很忙,但是还会带我去山里玩,几乎每个周末我们都会去周围的山里,夏天就去爬山、烧烤、去河里抓鱼;冬天就去滑雪、打雪仗。我的爸爸很喜欢看书,懂很多知识,问他什么都知道。我的爸爸很有礼貌,对人总是谦虚和善,所以他的同事们都非常尊敬他。我爸爸喜欢喝茶,他买了很多茶,家里的柜子里、冰箱里到处都是,有大红袍、铁观音、普洱好多好多种,还买了很多把紫砂壶,我最喜欢喝他泡的普洱。他还喜欢养花,我还会帮爸爸给花翻翻土,我觉得养的花里最好看的是蝴蝶兰。我的爸爸还很幽默,经常把我和妈妈逗得哈哈大笑。我的爸爸还有很多特点,他踢球踢的很棒,还会下多种棋,吃得很多,肚皮很圆。
我敬佩我的爸爸,他有智慧、有礼貌,而且幽默、可爱,他总是教我“男儿流血不流泪”。我的爸爸像太阳,很温暖他非常爱我,我也爱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