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
“世上只有妈妈好……”,但我认为还是爸爸好,因为我爸有许多优点,听我讲讲吧!
我的爸爸个子高高的,不瘦不胖。乌黑的头发往上翘,看上去有点像电视里的俊男。圆圆的脑袋上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那深情的目光过目不忘,我妈正是被这双眼睛给迷的,高高的鼻梁下有一张小嘴,别看他在外面老老实实,很少说话,其实在家里说得条条是道,津津有味。怎么样,帅吧,实话告诉你,我觉得我爸可以上电视台当主持人主持节目了呢!
勤劳
我的爸爸不仅帅,还很勤劳。他每天早上六点钟起床做早饭给我吃,然后送我上学。在家里,他煮饭、炒菜、洗衣、拖地……他做的饭菜可好吃了!香喷喷的,十分好吃,而且一点味精也没有放。客人来我家都说我爸可以当厨师了!他搞卫生搞得可干净了!走进家里,地板干干净净,一尘不染,东西摆放得整整齐齐,有一种十分清新,舒服的感觉,这都是我爸的功劳!原来有一个爸爸就是这么好啊!
有时间到我家品尝我老爸的拿手好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