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非常帅,浓密的眉毛下,有一双明亮的眼睛,高高的鼻梁下有一张不大不下的嘴。
说起我的爸爸,就有说不完的话题,首先我的爸爸是一位工作狂本来每个月他有4天的休息时间,他不但没有休息过就连假日也没休息这不别人都在十一出去玩了,我爸爸还在早出晚归的没完没了他每天晚上要十一点以后回家早上6、7点钟上班我记的最长的一次,我足足有半个月没有见过爸爸的面,又一次爸爸从北京回来,天都亮了,奶奶的饭也快做好了,奶奶说:“儿子熬了一晚上吧!赶快上床休息吧!”爸爸说:“不行公司里还有好多事情呢!”爸爸很快吃了饭,就又去上班了。
爸爸也是个有爱心的人,上次,大奶奶病了,爸爸出了一万块钱给大奶奶看病。还用一次我的哥哥结婚了,爸爸自己花钱租了八辆车。
爸爸不但是个工作狂,而且有爱心,但是他最大的特点就是孝敬父母。从来没有对爷爷奶奶大声说话。每天下班回家都坐在爷爷奶奶旁边说长说短,问寒问暖。有一次爸爸很晚还没有回家,急的奶奶团团转,当爸爸回家后,奶奶大声地驯斥爸爸,爸爸笑呵呵的解释,直到奶奶的气消了为止。
爸爸是我学习的榜样,我要向他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