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400字作文五年级范文
我的爸爸胖胖的、高高的。他笑起来的时候眼睛就像弯弯的月亮,他生气的时候,眼睛瞪得大大的,炯炯有神。
我的爸爸平时工作很忙,几乎每天都很晚回来,但爸爸非常的认真,每一次工作做完了才回家。有一次我和妈妈都把饭菜摆好了,也不见爸爸回来,我们见爸爸一直不回来,只好先吃了,吃完后我和妈妈又去看了一场电影,等我们看完电影爸爸仍旧没回来,我们看爸爸一直没回来,只好先去睡觉了,当我晚上起来上厕所的时候,忽然看见一个硕大的人影,把我吓得赶紧跑到妈妈那里,结果是我爸爸刚进家门,爸爸真辛苦啊!
我的爸爸还非常关心我。爸爸虽然很忙,但他对我的学习很重视,一有空就给我辅导作业,有时候我的成绩下降了,他就会惩罚我,让我重新做一遍卷子。有时候我做作业注意力不集中,爸爸就会用一声很响亮的咳嗽提醒我。还有时候我做作业做的一塌糊涂,爸爸就会用橡皮把作业擦了,让我重写。
虽然爸爸在学习上对我要求很严格,但是他也很爱我,一有空他就会带我出去玩,有时候他下班早了,还会陪我踢足球呢!
我爱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