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是一个“电视迷”,每天的清早起来就看电视,晚上一直看到九点,厉害吧!他今年42岁了。他的头发短短的、耳朵小小的、在一个慈祥的眼睛下有一个尖尖的鼻子、大大的嘴巴下留着一撮短而硬的小胡子。这就是我的可爱的好爸爸。
我的爸爸非常的善良。有一次,我们两个上街去买化肥去了,当人们都搬完后,忽然有一堕化肥倒了。其他人赶紧说:“化肥到啦!”我的爸爸二话没说,赶紧跑去搬去了。当我看完后,我想:“我的爸爸那么的善良,值得我学习。”
我的爸爸也非常的讲道德心。有一次,我们去上漯河玩的时候,我的爸爸看到了一个小孩子在路边乱扔垃圾,我的爸爸赶紧跑过去劝那个乱扔垃圾小孩,说:“小朋友,乱扔垃圾是很不文明的。”那个小孩听了,于是不再乱扔垃圾了。我的爸爸还让那个小孩扔掉的垃圾捡了起来扔进了垃圾桶……
我的爸爸可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