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长得白白胖胖的,眼睛又黑又亮,个子不高不矮,头发短短的,非常有精神。
生活方面,爸爸教会了我许多东西:有下跳棋、下象棋、下军棋、打羽毛球……我最喜欢下跳棋了,但是爸爸和妈妈总是把我打得落花流水,不过有的时候我也能打赢爸爸,杀他个片甲不留,哈 哈哈哈!下跳棋可要动脑筋了,因此老师总说我的小脑袋瓜越来越聪明了,嘻嘻嘻嘻!这里面有爸爸很大的功劳。
学习方面,爸爸对我要求可严格了!每当我做错事的时候,爸爸总会及时的提醒我,每当我不会做的时候,爸爸总会耐心地教导我。
有一次,我数学考试没考好,爸爸严厉地批评了我:”你做应用题的是时候要细心,要读懂题意,认真验算和检查,你这样怎么对得起老师,老师每天工作多辛苦啊!……“我羞愧地哭了,从那以 后,我一直牢记爸爸的话。在期末考试中,我的数学居然考了一百分,总分位居年级第六,还获得了学校颁发的三佰元奖金呢!
爸爸不仅是我生活上的好朋友,更是我学习上的好老师。
我爱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