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
爸爸,这两个字在大家心中无疑是高大魁梧,亲切慈祥的象征,而我的爸爸也不例外,也是属于这一类的男人,接下来我就给大家说一说我的爸爸。
爸爸的个子很标准,1米78左右,而长相呢,在我心中称的上是完美了,眉毛不细也不粗,分配得正到位,而眼睛却是他这张脸最有特色的地方,比如:有一次,我陪爸爸晨跑,结果,我光顾得和 爸爸说话,没注意脚下面,“扑哧”一声,我被个石头绊到了一下子跪在了地上,一阵撕心裂肺的疼痛钻上心头,我“哇”的一声哭了出来,这时,爸爸却向我飞了个眉眼,做女孩儿娇滴滴地声音说“ 痛什么痛啦?快起来嘛,人家要回家喽!快点,快点!”说完,便向我又抛了个眉眼,我一下子破涕为笑……说起老爸的这张嘴,你应该是百闻不如一听、一见,因为,老爸的嘴厉害是在说话这方面 表现出来的,有一次,因为分巧克力的事,我和弟弟吵架,闹矛盾闹了好几天,结果被老爸三言两语地就给劝和好了,你说,我老爸是不是很神奇呢?
不过,要是说起爸爸的缺点,那是三天三夜也说不完,如:经常喝酒、抽烟……有天晚上,老爸晕晕乎乎地回到了家,嘴里还含糊不清的说着些什么,而且一说话就有一股刺鼻的酒味,这些还 是好的呢!还有更惨的,老爸到家一脱鞋,就有一股脚臭味儿,我啊书桌前写作业,就快被熏到了,客厅传来了一阵妈妈的抱怨声:“天哪!脚那么臭,快去洗一下!你昨天没有洗澡吗?……”接下 来,就是爸爸说话个小鸡啄米一样的声音:“是……是……哦!知道了……老婆大人,我这就去,行了吧!哎!”我捂着嘴偷笑,心想:谁让老爸你常不洗脚,哈哈!得到教训了吧!
这,就是我超级可爱、人称“超级开心果”的老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