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
我最敬爱的人是我的爸爸。他戴着一副眼镜,留着一头浓密的短发,看起来很精神,他身材健壮,特别有劲,两手一用力,能一下子把我举起来。
我的爸爸在厦门工作,不能经常回家,所以每次爸爸回来我们家就像过节一样,爸爸也总是给我带一些惊喜的小礼物。爸爸非常喜欢读书看报,他知道的军事和科学知识特别多,只要爸爸在家,他 总是和我一起看书、做游戏,一起散步、锻炼身体,爸爸给我讲了很多道理,从来没有大声训斥过我。
爸爸让我最感动的事是一年级的暑假,爸爸接我到北京度假,因为北京人特别多,爸爸无论走到哪里都紧紧牵着我的手,担心我不小心走失了。拉着爸爸的手,我感到非常温暖和安全。
爸爸每次回家总是匆匆忙忙,过不了两三天就要离开了,每当爸爸走时,我们全家都恋恋不舍,爸爸总是鼓励我要做个勇敢的男子汉,照顾好妈妈。我知道爸爸是为了全家这么辛苦奔波,我一定好 好学习,不辜负爸爸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