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五年级作文500字
许多人认为,提起爸爸,总是和严厉相提并论。而我的爸爸对我不但不严厉,而且还特别幽默。我们在一起更像朋友。
从我记事以来,我没见过爸爸和我发过脾气。反而,妈妈特别严厉要求我时,爸爸就会说:“别让孩子太累了!健健康康成长就行!”
爸爸现在工作很忙,主管整个宾县的哈啤销售。既要管人,又要管销量,还要处理许多批发商的事情,所以爸爸经常驻外。每周末都是我和爸爸相聚的时候,我很开心。爸爸知道我喜欢脑筋急转弯,在回来之前就会积攒很多让我猜。还会给我讲笑话,逗我开心。平时通电话,总是说:“这里是电话录音,听到嘟的一声,请留言……”我的爸爸很风趣。爸爸虽然不会用言语来表达对我的爱,但是实际行动足够了。记得在我很小的时候,我和爸爸一起发烧了,可是爸爸还是抱着我,在地上走来走去,喂我吃药哄我睡觉。
这就是我的好爸爸,一个和蔼可亲的爸爸。我永远爱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