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梁,白白的皮肤,胖胖的肚子,是一个有点肥的胖子帅哥。他是我的朋友,不严厉还很幽默,是我们家的开心果,时常逗乐我们全家。
爸爸他最喜欢踢足球,在他的影响下,我也逐渐喜欢上了这项运动,每天功课完成都要玩上个几局,一决胜负。爸爸的球门是书房,我的球门是厨房,中间连着客厅,正好是一个小型足球场,每次都玩得大汗淋漓,老爸说既健身又娱乐了,一举两得。除了足球,我和爸爸还会在家开小型演唱会,我弹琴,爸爸唱歌。爸爸很疼我,我有要求他必定尽全力满足我。只要是参加亲朋好友的婚礼,我俩的身影都会时不时的出现在游戏台上,主持人每次都会说,这位大哥您又上来啦。爸爸很拼,也很会搞气氛,感觉舞台就是我们的主场,每一次都能抱回好几个大娃娃回家。
爸爸像一抹阳光,几滴甘露,照耀并滋润着我的成长,有他陪伴一点都不孤单。方欣怡
我的老爸
我的老爸心灵手巧,他可以做很多事情。
每个周日,老爸都会做蛋炒饭,里面有火腿肠,鸡蛋,香葱,真是色香味俱全,每次看着花花绿绿、香喷喷的蛋炒饭,我就像饿狼扑食一样吃起来。
和一般的老爸不一样,我的老爸会帮我扎头发,他从手机上看到各种新的头发造型,会给我扎不同的发式,比如麻花辫和创新的马尾辫,每次顶着老爸给我打扮的新造型,我觉得走路都更自信了。
我的老爸还是出色的整理师。快夏天了,我看到商店里漂亮衣服就想要,老爸说:“先别急着买,回去把你的柜子整理一下,缺什么我们再买什么,要不然买了也是浪费。”于是,我们俩“吭哧吭哧”把所有的衣服都翻出来放到床上,再一件件叠好放回柜子,想不到被老爸说中了,去年夏天的衣服,我竟然有7条裙子,5件短袖T恤,5条牛仔短裤,有几件还是新的。老爸笑笑说:“看看你夏天的衣服,这么多件,基本上两周都可以不重样了。”我吐了吐舌头,要不是老爸整理,我又要浪费几件衣服了。
我的老爸真是太能干了,我好崇拜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