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是一个好玩的爸爸,有时候还会懒惰。
我的爸爸怎样懒惰呢?让我来说说吧!
我爸爸懒惰一:我在做奥数,遇到了不会做的题,我叫妈妈教我,可是,妈妈只顾着在网上看电视,根本不是没有时间,而是懒惰不想对我讲,于是只能叫爸爸教我。爸爸呢!其实也不想教,于是就 对我妈妈说:”妍妍这一道题,我答案是知道了,可是算式不知道。“其实,爸爸自己早就知道怎么做了,就是不愿意跟我讲解。后来,在妈妈的威胁下,爸爸只好跟我讲了。
懒惰重点二:爸爸很少放假,我想:爸爸每一天都早早的起床了,应该有一个早起床的生物钟了,可是,爸爸好不容易放了一天假,早上睡觉却睡到了十点半才起床,真拿他没办法。
爸爸懒惰的行为还有好多呢!
爸爸有哪一些好玩的地方呢!我也来说说吧!
好玩一:有时侯我不开心,爸爸会出来吓我一大跳,这样,我的脸就由阴转晴了,也就开开心心了。
好玩二:有时候在晚上洗澡之前,我觉得没有事情干,想找爸爸玩,可是,我又开不出口。有时候爸爸会自动来找我玩打架,可我手下从不留情,爸爸被我打得不是那里痛,就是这里痛,所以现在 很少找我玩了。
这就是我这好玩又懒惰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