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北京之旅2
在这个暑假,我和妈妈参加了一个叫“世纪明德”的夏令营。在那里,我们展开了一次快乐的北京之旅。
北京离温州非常的远,我们要坐火车过去。我们还要在火车上呆27小时呢!火车行驶前,我们要等上很久,正好休息一下。参加夏令营的还有许多大哥哥大姐姐,他们都是妈妈的学生。
在等待的时间里,我和几个大姐姐有说有笑,熟悉了不少。这时,火车终于来了,我们在妈妈的带领下,有条不紊地走上了火车。
到了火车上,一个奇特的世界展现在我的面前。在火车里,一节火车都有11个小房间,不过这些小房间都没有门。在这些小房间的两旁,各有上、中、下三个床铺,有6张床。最有趣的是,在每个小房间的两边都有一架楼梯,方便我们上下。
妈妈说,我们的房间是5-6、7-8、9-10这三个房间。我一上火车,便脱了鞋子,在火车里爬上爬下,寻找合适的铺位。最后,我占据了5号中铺这个位置,呆在上面不动了。过了一会儿,火车开始动了起来。
我把火车上的窗帘拉开,看到火车慢慢地开动了,周围的景物都缓慢地倒退着。到后来,火车开得越来越快,周围的景物也倒退地越来越快,最后都看不清了。
在火车上的生活也并不是无聊的,我可以去大姐姐的房间“串门”,向她们借书,跟她们玩耍。在坐火车的期间,还有火车上的工作人员推着小车,载着各种零食快餐叫卖,一派欢乐的景象。
夜幕降临了,火车还在“轰隆隆”地开着,我们还在嬉戏玩闹,不知这次的北京之旅又会怎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