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有趣的事4
每一件趣事都如同明亮的珍珠,闪闪发光的宝石,晶莹剔透的玛瑙……
那是一个美丽的冬季,我和爸爸、妈妈去哈尔滨玩。那里到处都是高大而五彩缤纷的冰灯,我们进去看得眼花缭乱,有的灯还能变色呢!里面还有用冰做的迷宫,好几层用楼梯接上接下的楼房,用冰做的火锅店,但我想它不久就会停业了……
再往前走,我忽然看见了一个高大的冰滑梯,于是我兴奋地买了票,走上了冰滑梯。到了上面,我兴奋地跳入了一个像船样的东西,它有一个挡风板、方向盘、油门和一个小发动机,我滑了下去。滑着滑着。前面突然有一个上坡,冲到坡顶时,有一个分支,一条是平缓的路,另一条是凸凹不平的路。我用方向盘转向了第二条路,先是经过一条向外倾斜的冰墙,我每次总是冲上去又“咚”的一声落下来。然后是一个更高的斜墙,下去时,竟落到一个小水塘里,水花落了我一身,我马上踩足油门,发动机把我带到了前面的上坡,往前更加凸凹不平,我的心脏差点吐出来了,接着又过了一个鬼洞,终于到了终点。
这一次玩的真有趣,我真想再玩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