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同学喊我下楼和他的兄弟姐妹玩捉迷藏,我答应了。
下了楼,我们选出了捉的人——易扬的弟弟。开始玩了,易扬的弟弟数道:“60!59!58!57!……3!2!1!我开始抓了!”在他数数的时候,我躲到了一片小树丛里,不知道易扬他们去哪了。只见易扬的弟弟走到林子外面,我能看到他,他却看不见我。我听见他自言自语地说:“见鬼,人都到哪去了呢?我就在这等他们,看他们来不来!”我忍住笑,动也不敢动一下。
过了一会,易扬和其他的人从这儿走过,刚一看见弟弟,就大叫:“快跑啊,抓的人来拉!”弟弟听见了声音,立马抓了过去。我赶紧换地方,躲到了储藏室里。果然,弟弟想起林子是很好的躲藏的地方,就抓到了那里,没抓住我,把从那经过的易扬他们全抓住了。我赢了!
我们接着又玩了许多次,结果有赢有输,整个小区里充满了我们的欢声笑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