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有趣的事5
一天中,总有几件有趣的事,让我给你们讲一件最有趣的事吧!
那天,是星期天。妈妈在厨房忙碌,爸爸坐在电脑前苦思冥想。要知道,写作文一直不是他的强项啊!而我,正悠闲地看着电视。妈妈喊了一声:“吃饭啦!”我和爸爸早已坐在凳子上,狼呑虎咽地吃了起来。突然,我和爸爸同时停了下来,艰难地咽下嘴里的饭菜,从牙缝里挤出三个字:“太甜了!”妈妈瞪大了眼睛:“怎,怎么会!不可能啊!”然后她半开玩笑地说“会不会是你们的味蕾出问题了?”接着,她也尝了一口,立刻捂着嘴巴喊甜。我们一看,差点儿没笑死,原来,妈妈所盛盐的勺子伸到了装糖的罐子里,结果可想而知。
最后,我和爸爸妈妈下了三碗方便面。我想:“为什么妈妈会弄错罐子呢?”爸爸说可能是下班以后太疲劳了,所以没注意。
吃完方便面,我感叹道:“如果每天都有这样的机会,那该多好啊!”
爸爸笑了:“那咱们成营养不良了。”
妈妈马上阴下脸:“你难道想每天我都做不好菜吗?
这件事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