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国庆节,秋高气爽,我和爸爸妈妈来到了早已向往的海滨城市—北海,安排好住宿后,我们迫不急待地乘的士前往北海银滩。   一路上,热情的司机给我们介绍沿途的风光和北海的主要景点,不一会我们就来到了银滩门口。一下车,我便拉着爸爸妈妈往银滩走,哇!大海,妈妈快看,前面就是大海!我第一次看到大海,兴奋得跳了起来,一望无际的大海在远处与天相连,海天一色;波光粼粼的海面上有很多船只在航行;海滩上聚集了很多游客,三五成群,有的在拍照,有的在聊天,有的在拾贝……海边还有很多游客在玩水、游泳。我迫不及待的穿上早已准备好的泳装,投入了大海的怀抱。顿时,层层海浪向我涌来,一不小心,海浪将我推倒,我被呛了一口海水,妈妈看到了,急忙把我扶起来,还笑着问我:“海水好喝吗?”我说:“味道好极了,你也来一口吧!”爸爸则在一旁哈哈大笑。
后来,我们还游览了奇妙的海底世界,走在梦幻般奇妙的海底世界里,不时有大鲨鱼从头顶游过,真是吓人。我还看到了美丽斑阑的蝴蝶鱼,憨厚的大海龟以及很多从未见过的海底动物,还有精彩的“人鲨大战”,真让我流连忘返。我在北海度过了一个非常愉快的国庆节,看到了美丽的海洋,还有神秘的海底世界和热情的北海人民,更看到了祖国美好的未来,在这个举国欢庆的日子里,我祝愿祖国的明天更加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