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国庆
今天是国庆节,我和爸爸来到了我的奶奶家,爸爸和爷爷奶奶说了一会话便又和我去了姥姥家。正巧,我亲爱的表哥也在那儿,我便和他玩了起来。
我的小表哥爱玩水,我们脱了鞋,光着脚丫子来到河边。我们玩起了轻功水上漂。我们在远处用最快的速度跑过来,然后冲进水里,看一看究竟能不能漂浮在水面上。我和哥哥试了15多次了,都没有成功。就在我垂头丧气的时候哥哥又斗胆做了个尝试,他拿了50多个木棍,又拿了4根比较略大一点的木头,绑在脚底下,继续做起了尝试。可真没想到啊,哥哥竟然在水面上跑了两步才落入水中。成功了,我在心里欢呼着。后来我们又玩了撑杆跳的游戏。到了中午吃饭的时间了,大家有说有笑的。吃完饭后,我们又做了一下午游戏。就这样,我们过了开心的一天。今天真是一个快乐的国庆节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