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国庆节
今天是十月一日,是国庆节,也是我的生日。
爸爸妈妈一早就带我去桐乡玩。
我们首先来到桐乡的新世纪公园玩。开始,爸爸不想带我去那里玩。我就说:“不去那里,我们去哪儿玩呢?”妈妈说:“今天是他生日,就让他去玩吧!”于是,爸爸就去买了三张门票。
我们进了公园,先来到荷花池观看。我看到池里有白莲、红莲……池里还有几只可爱的小鸭子在戏水。
后来,我们来到溜冰场看。我看到有十多个人在那里溜冰。有的人不小心摔了一跤,旁边的人看到了就哈哈大笑。有一个笑的人,自己不小心也和别人相撞,摔了一跤。大家都笑他。我也笑了起来。
接着,我们来到了蹦蹦床那里玩。我爬上了蹦蹦床。刚上蹦蹦床,我就接摔了一跤,正好坐到了一只小球上面。小球滚动,我就摔了一个朝天跤。我不想玩了,就从一把小梯上爬了下去。
来到一处滑梯前,我看到有一架大公鸡滑梯。有的小孩子,从一个红色的东西上滑下来,从另一处走上去。我也像他们那样走上去滑下来。后来,我又到钢丝上蹦蹦跳跳。这时,我这个人像在天上飞一样,我以为自己真的在天上飞呢!一不小心,我又摔了一跤。我摔得非常痛,就说:“不玩了,我们出去吧!”爸爸就带我去肯德鸡店吃东西。
那里门前有一个假人,假人张开嘴好象在说欢迎光临。走进店里,我看到有很多桌子和椅子。它们排列整齐。有一位阿姨迎上来问我们吃什么。我说:“来一个全家桶吧。”不一会儿,那位阿姨就端来了全家桶。我们就高高兴兴地吃了起来。
吃完,我们就回家去了。
这一天,我过得非常高兴、快乐。
这真是一个令我难忘的国庆节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