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国庆节
今天是国庆节,天气很不错,秋高气爽。我们学校的老师组织去烧烤,我也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了。
老师们的车队排成了一条长龙,一起向目的地出发了。经过二十分钟左右的车程,我们来到了海边,这里的景色真美啊!蔚蓝的大海波涛汹涌,一望无际。洁白的沙滩,金光闪闪,旁边的树郁郁葱葱。让人仿佛来到了世外桃园。
老师分组开始烧烤了。我们被分到五年级组,爸爸开始准备炉火,妈妈和几位老师准备烧烤原料,而我们几个小孩却玩得不亦乐乎。
过了一会儿,我们开始享受香喷喷的烤鸡翅了,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后来我自己也到炉火旁烤香肠,体会烧烤的真正乐趣。
烧烤结束后,老师们还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有分组接力赛、拔河赛……
今天,真是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