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见闻
以前国庆节都是我和婆婆在家,说什么呢?我常常感到孤独!但这个特殊的日子,爸爸却说,带我去县城玩,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爸爸第一次带我出去玩,以前多是说很忙,或者有事,等等等等......我常期望和渴望父爱,就在爸爸说带我去县城玩那天晚上,我失眠了。想着想着,爸爸要带我去县城玩,想想是第一次,我的眼泪还是不争气的流了下来。
终于熬到了早上,由于我那天晚上一夜没睡,早上有点困。爸爸很快就来叫我了,我带上弟弟,就上了爸爸的车,车在马路上奔驰着。我和弟弟一路上哼着小曲,有种说不出来的喜悦。我和弟弟从小就在婆婆家长大,很少得到父母的爱!我们都很珍惜这天,当然我们也很听话。很快的,我们到了壁山县城,我们一下车就蹦蹦跳跳,高楼大厦拔地而起,到处都是新奇!爸爸说,带我们去买衣服,我们一口就答应了!这次,爸爸不在节约,跟弟弟买的衣服都是名牌,当然我也一样!虽然花了爸爸800多元钱,但爸爸脸上去没有一丝心痛!买衣服对面就是一家“__”店,爸爸叫我们进去吃东西,我们都知道那东西很贵,上次我就是妈妈给我们买了一小点东西,就花了50元钱。我和弟弟都不愿进去,但爸爸把我们推了进去!我只吃了个鸡腿就装饱了,弟弟也是,都装饱,不好吃的样子,但那味道真的很香很香......只花了20多元,但我和弟弟和觉得不值得!
爸爸带我和弟弟去玩蹦蹦床,我很大了,但爸爸也必须要我上去玩。真的好好玩,我读初中了,但也感到了小时侯的快乐!我和弟弟跳跳的,爸爸在下面看着,也露出了开心的面庞,是那么的慈祥与和蔼。我开心,虽然汗流浃背,我快乐。
到了中午,爸爸带我们去吃火锅,我最喜欢的就是吃火锅啦!爸爸点了很多菜,我们吃了好久才吃完......
天要黑了,爸爸说回家了,我们又上了车,昨天晚上没睡,我现在已经很困了,眼睛一闭一闭的。一会儿,我就在爸爸车上的车位上睡着了,至于什么时候到得家,我也不知道。只是我醒来的时候,爸爸在我身边,那件朴素的衣服盖在我的身上,我的眼泪流了下来,我尝了尝——甜甜的。爸爸看着我哭了,对我说:“怎么了,孩子!”“没没,没什么!”爸爸把我搂在怀里,是那么宽大,温暖......热泪再次流了下来!
这,这,这是我过的最温暖的国庆!因为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