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
秋风刚刚把夏天吹跑,秋姑娘来了。秋姑娘把果园里的果子吹熟了,把菜园里的蔬菜也吹熟了。丰收的季节到了。
秋姑娘把果园里的果子们都吹熟了。五花八门的果子们吊在果树上荡秋千,像过年挂上几个五彩缤纷的小灯笼一样,漂亮极了。桃子在桃树上红着脸儿对我微笑呢,像一个淘气的小孩子一样。菠萝在地里待不住了,一个个的把自己的头发探出来了。橘子才像一个小灯笼,挂的满树都是。西瓜可生气了,把自己的脸都气青了。草莓姑娘来了,它带着一顶漂亮的绿色的帽子。大大的柚子满地滚,像一个刚刚生出来的胖娃娃。黄黄的梨子来了,它刚刚一定是吃了很多的东西,肚子都快撑不下了。呀!危险水果来了,满身长刺一身臭烘烘的大榴莲来了,水果们要小心啊。葡萄姑娘来了,有紫的,青的,像穿着又紫又青的衣裳一样,真漂亮啊。红红的荔枝笑红了自己小小的脸。石榴来了,它头上的发型真帅啊……
秋姑娘又把菜园也给吹熟了。五颜六色的菜园,像一幅美丽的油菜花一样。白菜哥哥来了,它说:“我可是蔬菜之王,连外国都喜欢吃哦,你们敢和我比吗”。辣椒俩兄妹,一个小红了脸,一个气青了脸。花菜的发型真漂亮,像一朵花一样。茄子姑娘气紫了脸,说:“你才不是呢,我才是,我是蔬菜王后,你看我的颜色比你好看,也比你好看”。西红柿姑娘说:“大家别吵了,和谐一点嘛”。豇豆哥哥慢慢的爬上了藤,说:“我才是蔬菜之王,我比你们高,也比你们帅,所以我才是蔬菜之王”。油菜花妹妹来了,一片都是油菜花,真像花的海洋。高高的玉米哥哥说:“你们有我的兄弟多吗,我应该才说蔬菜之王……
秋天真美。果园里有苹果、草莓、菠萝、桃子……菜园有白菜、辣椒、花菜、茄子、西红柿……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人喜欢秋天,因为丰收的季节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