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
秋天到了,树叶黄了,像大雪一样纷纷扬扬地落了下来,鼓鼓的,硬梆梆的,完全不同于春天的那份绿,那份柔软。给人一种干脆的感觉,踩上去“咔嚓”一声脆响,叶子碎了,只留下淡淡的清香。
每天清晨,我喜欢站在窗户前透过蓝蓝的玻璃向窗外望去,那如纱如云的薄雾令我觉得既轻柔又神秘。远处的高楼,近处的树木,隐隐约约,显得格外有诗意。那黄里带绿的杨树叶,暗红色的槐树叶,还有那火一样红的枫叶,远远望去,像一个燃烧的火堆。只有松树不冷,松针还是这般绿得可爱。秋天的太阳红红地挂在天空,清晨的薄雾,树叶上的露珠一会儿消失得无影无踪,抬头望去天那么高,那么蓝没有一丝云彩。一阵秋风吹进窗,凉爽爽的,惬意极了。秋风吹拂着五颜六色的树叶,像彩蝶一样在林间飞舞真有趣。一对排的整齐的大眼在蔚蓝的天空中鸣叫着,向南方飞去,他们准备过冬去了。
秋风扫过,树叶纷纷落下来了,有的像鸟儿展翅飞翔,还有的像蝴蝶翩翩起舞,地上满是落叶,给大地铺上了一层地毯。银杏树叶像一把精致的小纸扇,倒过来又像少女的短裙美丽无比!它有一股淡淡的清香,闻一下,让人感到清爽无比。梧桐树也是美丽的。秋姑娘来到梧桐树前,把梧桐树叶变成了半黄半绿的叶子,落在地上,像是黄绿相间的双色地毯。秋天最好看的落叶就属枫叶了。枫叶有五个角,秋风一吹,像一颗颗红红的五星红旗随风飘荡。从远处看,像一片片红云;到近处看,像一把把燃烧的火炬。
花儿盛开的春天固然可爱,群芳吐艳的夏天也令人流连,而窗外这色彩斑斓、瓜果遍地的秋色更加令人欣喜无比。
秋天,拥有比春天更灿烂绚丽、美不胜收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