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
秋高气爽,枫林尽染,微风送来缕缕清香,甜甜的,那是田园送来的暗号,悄悄的告诉你:秋天来了。
田园送来了花香,虽说秋天是许多花凋落的季节,但是还有菊花,依然在骄傲的展示着自己的姿色,瞧!它仿佛抛弃了害羞的衣衫,尽情享受着秋天的凉爽。可又好像放弃了挣扎,瘫倒在湖泊中,等待着死神的到来。
田园送来了果香,水果中石榴排老大,红色的铠甲使它格外威武。再加锯形的口好像随时会喷出火焰一样,这些就足以让它称雄。剩下的水果就是小兵。一种是红红的苹果,另一种是黄澄澄的鸭梨。苹果像个小保龄球,短短的把使它显得格外单纯可爱。鸭梨也胖乎乎的,像个小胖子,给它片绿叶,它也能臭美很久。
田园送来了谷香,先是玉米先生,绿色的外套早就有些破旧了,再加上些缝缝补补,看来玉米先生还真够朴素的。不过再朴素也不能光头啊,再近一看,玉米先生留头发了。那一头卷发,应该是去表演摇滚吧!再看看金黄色的水稻,在风中摇摆、跳舞。估计是要去给玉米当啦啦队。最后再去拜访一下高粱哥哥,低垂着头,像在思考,思考着自己接下来怎么样才能造福人类,不过他一个人想吧,我们也不去打扰他了。
听,远处传来了沙沙的声音,秋风扫落叶,原来是一片火红的枫树林,它的叶子们有的已经飘然落下,铺成了一条血色小道。而有的还在坚守自己的岗位,不甘心这么快结束自己的生命,生存还是毁灭,这是个问题。
秋天收获的季节,它不仅给人以味觉、视觉和听觉上的无尽的享受,它还代表着功德圆满。所以有一天我们完成我们的心愿,美梦成真的那一天,就可以悄悄地告诉自己:秋天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