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
秋姐姐来了,带走了夏哥哥带给我们的炎热。给予我们凉爽,还给予了我们五彩斑斓的世界。因此,我爱秋天!
秋姐姐可漂亮啦!有着许多颜色。
秋姐姐来到果园,把红色送给了苹果,红红的苹果就像小灯笼一样,特别精致。秋姐姐把黄色送给了梨子,黄黄的梨子,你挤我拥,争着谁第一个让人们去摘。。
秋姐姐又来到了麦田,送给它们漂亮的金黄色,黄黄的麦田犹如一块用黄金铺成的金地毯;土黄色则送给了稻草人。你瞧,勤劳的农民伯搭成的一个个稻草人,它们戴着一顶蓝色的帽子,黑葡萄似的眼睛,红红的嘴巴,活像一位位气宇不凡的绅士,它们告诉大家:秋姐姐来了啦,没多久冬爷爷也要来拉,快准备吧!大雁们收到消息,收拾好行李,排成“一字”型,“人字”型,飞向暖和的南方。也许,只有飞向了南方,它们才能生存下来吧?
秋姐姐路过花园,撒下许多颜色。全部都送给了菊花仙子。看,菊花的颜色可多了:紫的、粉的、蓝的等等。争奇斗艳,各种菊花都绽开自己淡雅的笑脸,点缀着可爱的秋天!
银杏叶就更美不胜收。它好像一把小巧玲珑的宝扇。初秋,它还是绿色的,几阵秋风吹过,它就逐渐变黄了。到最后,便成了金黄色。我最喜欢拿掉在地上的银杏叶,你看那些叶宝宝告别了树妈妈,多么像美丽的蝴蝶翩翩起舞,扑入大地。那金黄色的树叶在阳光下如一把碎金,为这秋色增添了绚丽的一笔。
秋姐姐带着落叶的声音来了,早晨像露珠一样新鲜。天空发出柔和的光辉,澄清又飘渺,使人想听见一阵高飞的云雀的歌唱,正如望着碧海想着见一片白帆。夕阳是时间的翅膀,当它飞盾时有一刹那极其绚烂的展开。
每到这时,我总喜欢抬起头,望着白云。它轻轻地漂浮着,有时像白纱一样轻柔,有时有像棉絮一样柔软。此时,我的思绪常随着白云飘得很远很远。
秋姐姐,像一位多姿多彩的姑娘,像一个艺术家,使树叶变得五颜六色;在她不快乐时,又使寒来临,秋雨连绵。
我爱秋天,这个美丽的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