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
秋天没有春的万物复苏,生机勃勃;也没有夏的烈日炎炎,酷暑难当;更没有冬的银装素裹,冰天雪地。她是一个连接酷热和寒冷的季节。她没有向大自然索取什么,只是默默地奉献着自己。
在一眼望不到头的田野上,那黄澄澄的谷子粒粒饱满,迎着秋风,笑弯了腰。农田里的稻子都成熟了,金黄金黄的;高粱也乐红了脸,就像一个个娇羞的大姑娘;而知了往日的烦噪声也都听不见了。
果子的芳香扑鼻而来,醉人心脾。黄澄澄的鸭梨挂满了枝头,那红红的小苹果像一个个小红灯笼一样压弯了树枝。还有如走廊一样的葡萄架,那盛密的树藤爬满了架子。在又大又绿的葡萄叶底下,挂着一串串晶莹剔透,像宝石一样的葡萄。
走进花园,展现在我面前的是许多凋谢的花。但菊花就迎着冷风亭亭玉立。树叶也枯黄了,但松树仍然那么苍翠挺拔,像一个个高大魁梧地士兵屹立着。站在山坡往远处看是漫山遍野的枫树,此情此景让我想到一句诗“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
秋是属于农民的。经过了寒冬与盛夏,经过了辛苦的耕种,那些终日都弯腰劳作,挥汗如雨的农民终于迎来了大自然的礼物。稻谷装满了仓,像金黄的宝珠,那灯笼般的苹果、硕大的鸭梨使人迫不及待的想尝一口。农民伯伯们望着自己半年辛苦劳作的成果,开心地笑了,他们享受着耕种给他们带来的快东和喜悦。
我想当农民伯伯们吃着自己辛辛苦苦耕种收获的果实时,内心一定是美滋滋的,毕竟这是农民伯伯在田里长期耕作,冒着风雨种植后的美食呀!
我喜欢秋天,是因为秋天带给人们丰硕的果实;我喜欢秋天,是因为秋天生长着高贵的不向大自然屈服的花朵;我喜欢秋天,是因为秋天有许多美丽多彩的景象;我喜欢秋天是因为。啊,秋天是多么五彩缤纷!她不仅是美丽的季节,还是一个丰收的季节。啊,秋天!你是多么的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