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来了
冬天来了,冬天来了,北风呼呼的刮起来了,它告诉我们寒冷的冬天已经到来了。北风吹到了树梢上,树冷得直发抖。北风吹到了小草上,小草枯萎了。北风吹到了小花上,花儿都凋谢了。只有梅花、水仙、青竹和松柏仍然坚强的生长着,不怕寒冷。它们为寒冷的冬天带来了生机。
小动物们都去哪了呢?小燕子早就在秋天飞到南方了,蚂蚁正在窝里暖和的吃食物呢,青蛙、蛇在洞里呼呼的睡大觉呢!
早晨,我望着窗外那美丽的雪景,就赶紧地吃完饭,一起去和小朋友们玩雪去啦。我和小朋友友们一起堆了一个大大的雪人,有两个黑黑的眼睛,一个胡萝卜红鼻子,两只扫帚手,围着一条红色的围巾,带着一个蓝色的帽子,好可爱。
冬天像一位美丽、高尚的公主,她用那宽大的袖子把冬天的世界变成白雪一片,她用那智慧的眼神让北风呼呼的来到了,她用那神奇的魔法把大地上的树木变枯萎了。冬天的世界太有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