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来了
冬天来了,冬天来了!天上漂浮着洁洁白白的雪花,大树穿上了银色的棉服,大地铺着雪毯。到处一片洁白。
我走到外面,被深深吸引住了。我入了迷,自言自语的说道:“啊!真美丽啊!冬天真是个美丽的图画。”
妈妈对我喊道:“开饭啦!开饭啦!”我听了,急急忙忙地赶到屋子里。我刚进屋,桌子上布满了喷香喷香的饭菜。我抓住尾巴才就往嘴里送,吃完了。爸爸妈妈才吃饭。
我拿出扫地的扫帚,又拿出大水桶,还拿出了纽扣,又拿出了胡萝卜,还得拿一样东西呢!是什么?当然是铁锹,能帮助我收雪。
我兴致致勃勃的来到院子里,开始堆大雪人,他就是雪孩子,帮助了小兔子。
我先用铁锹弄了一大堆雪,又混成一个极大的雪球。又弄了一个稍微小一点点的雪球,放在大雪球的背上。又把胡萝卜贴在他的脸上,又用一块石头做他的左眼,又找了一块石头做他的右眼,我在 家里拿了一个大辣椒。又用纽扣做了他的口子。这个雪人就堆好了,我好高兴啊!妈妈也说我做得好。我更高兴了!心里甜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