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来了作文400字满分作文
冬天插着翅膀飞来了,带来了美好的事物。它没有春天的欢声笑语;它没有夏天的热情奔放;它没有秋天的硕果累累。冬天,默默无语,却给人们带来了阵阵欢笑,尤其是下雪以后。
一场大雪给大地铺上了一层厚厚的地毯,给大树披上了银装,我们一个个小脚丫踩在大地毯上,像给大地画上了一幅美丽的图画。
堆雪人,打雪仗是小朋友最喜爱的事情。雪球像手雷一样被小朋友扔来扔去。孩子们弄得衣服,脖子上都是雪,冰凉冰凉的。我们几个小朋友齐心协力堆了个大雪人,我们围着雪人唱歌,跳舞,那欢笑声把树上的雪都给震了下来,我们高兴极了。
树上的树叶都落光了,像个头顶光秃秃的老头一样,在寒风中蜷缩着身子。只有松树苍翠挺拔,像士兵一样还在站岗,样子威武极了。梅花也不甘示弱,在寒风中独自开放。
有些小动物早已准备好了充足的粮食,躲在洞里睡大觉了。冬天给人们带来了无穷的快乐,我爱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