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来了
冬天来了窗外的天空显得灰蒙蒙的,西北风呼呼地刮过光秃秃的树梢,只吹得大树、小树在寒风中瑟瑟发抖西北风还不停地从门窗的缝隙中挤进来,我呵一口气就能看见热气形成一团白雾,就连大街上的宠物小狗也都穿上了保暖的衣服.
我和爸爸妈妈去菜场的时候,看见路上的行人明显少了许多,大家都裹得严严实实的,匆匆忙忙地在赶路菜场里冬天的蔬菜也上市了,白胖胖的萝卜和大白菜堆得高高的,豆腐、鱼丸等一些煮火锅的菜成了大家的抢手货.
尽管西北风把我的脸蛋吹得冷冰冰的,把我的鼻子吹的红彤彤的,让我最喜欢的小乌龟也缩起了头,进入了冬眠但是冬天这么宁静,拽着它的胡须,很快就可以迎来美丽的春天,我还是很喜欢冬天这个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