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联欢会
今天是12月31日,是2010年的最后一天,我们班今天举行了“辞旧迎新元旦联欢会”。在昨天下午,我们已经把教室布置的特别漂亮了,颜色鲜艳、形状各异的气球在头顶飘荡着,金光闪闪的拉花更是增添了喜庆的气氛。一大早,我们就来到了教室,同学们都特别兴奋,一会儿拍拍气球一会摸摸拉花,都盼着联欢会快点开始。
联欢会正式开始了。首先是主持人闪亮登场:范兆卓然、李思嘉、张兆秋、蒙姝婷四个人走上舞台,首先介绍了前来参加联欢会的家长代表,乌老师为我们讲了话,还为班里的同学颁发了奖状,然后演出正式开始。首先是“搭象棋比赛”,大家分成两个组进行比赛。我也参加了这个比赛,经过我们组全体队员的共同努力,我们终于赢得了胜利,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大家都特别高兴。
接下来张格格的国画、范兆卓然和胡峰睿的书法、毕芷榕的英语歌都赢得了阵阵掌声。但我最想给大家介绍的是我和樊戎、赵坤等人表演的课本剧《从现在开始》,讲的是狮子大王老了,要选拔新的万兽之王的故事。我扮演的是狮子大王,还有扮演小猴子、小熊、松鼠、小鸟等小动物的同学。我们演的特别投入,大家看的也特别认真,通过我们精彩的表演,大家也都明白了这样一个道理:任何人都不能光想着自己,要为他人着想,这样大家才能和谐相处。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的很快,联欢会结束了,但是我的心情却久久不能平静。2010年过去了,2011来到了,在新的一年里我又有了新的目标想要去实现。加油吧!李宇祥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