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联欢会
为了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元旦前夕,我们班举行了一次精彩的庆祝新年联欢会。
联欢会的场景布置得十分用心,会场就在我们五(8)班教室。那天,我们班的墙上挂满了彩带和用彩纸扎制成的蝴蝶结。班级里的桌子向两边拉开,中间留下了一条“星光大道。”虽然没有其他太多的装饰,但是把迎新年的气氛营造得十分浓厚。
“我宣布,五(8)班元旦联欢会正式开始!”两位主持人的话音刚落,台下立即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和叫喊声。同学们个个情绪高涨,人人心情激动,期待着自己已经准备好节目尽快上演。
第一个节目是TF Boys的歌曲《爱出发》。这首歌曲由张欣宇同学翻唱,他唱得十分投入,也十分精彩,那首悠扬美妙的歌曲,令我们全班所有同学陶醉其中。
我们班的“小歌唱家”还真不少,最出色的得数张瑶函同学。她在联欢会上唱的歌曲《隐形的翅膀》,能够紧紧地把握住音乐的节拍,抑扬顿挫的唱腔,让那优美、动人的歌曲,表现得十分完美。一曲唱罢,雷鸣般的掌声顿时爆发出来。
最精彩的,还是小品类节目。让人捧腹大笑的节目是《以往的武术界》。四名表演者在台上配合得十分协调,看起来,他们平常肯定是经过多次的排练,要不然,就是他们的同学情发挥了作用,否则就不会有那么样的默契。一个人在用语言表述的时候,另一个人就配合着做动作表演。那个自吹自擂的“武术家”,被那个壮士用一根手指一弹便“飞”了出去,立马就现出了原形。精彩的表演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那两个表演相声的“活宝”,在台上一点也不紧张,他们镇定自若,一招一式、一言一行,都表现得有板有眼。
当表演情景剧《海绵宝宝》和英文歌曲《What Can You Do》时,全班同学形成了互动,大家一起唱啊、跳啊,欢笑声和掌声充满了整个教室……
联欢会结束了,我们大家还是依依不舍。在同学间彼此的祝福声中,我们又迎来了新的一年。
这次联欢会让我体会到新年到来的喜庆,感受到了无比的欢乐和愉悦,更让我印象深刻的还是那浓浓的同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