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联欢会
五十四名同学,五十四朵花,五十四个兄弟姐妹是一家。今天我们这五十四个兄弟姐妹在五年五班这个大家庭里欢聚一堂,一起在教室里开迎接2012年的联欢会。
一进教室门,就能看见联欢会的会场被鲜花,彩带,气球和美丽的图画装扮的格外迷人,喜气洋洋使整个会场充满了浓郁的节日气氛。黑板正中央用红色粉笔写着“新年快乐”这四个大字好香告诉我们新一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同学们一张张活泼快乐的笑脸,想春天里的鲜花在开放。教室的桌椅有秩序地摆放在教室里,把我们五十四名同学分成六组
联欢会开始了!首先是我们各个小组一一亮相:无敌队(1),快乐队,幸福队,必胜队,无敌队(2),开心队。每个队都有自己的poss和口号。我是在无敌队(1),口号是:无敌无敌,必胜无疑。Poos像一只雄鹰在展翅翱翔。接下来,就开始表演了。
最搞笑的表演要属有我,杨舒雨,张哲彤,李思宇表演的小品《反义词》了。当我们说到:“我偷了一元钱,交给老师。”的下一句:“我丢了一元钱,去偷老师。”的时候同学们和老师发出了惊天动地的笑声,孙欣然笑得椅子都要翻了,孙博轩都笑抽筋了……后来的表演的节目都很精彩,一个高潮接着另一个高潮。
接下来就是玩游戏了。我最喜欢的游戏要数“馊主意”了。在“馊主意”游戏中表演最像的要属姚赫哲扮演的“猪八戒”,他扛着拖把,拍着胸脯说:“我老猪可真俊!我老猪可真俊啊!”把我们逗得前仰后合,和不上嘴。
随后是抽幸运观众和老师的祝福。之后,别具一格的新年联欢会在同学们的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这一时刻将永远印记在我的脑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