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联欢会
2021年来临了,相信大家的心情一定很愉快,我也是。
就在元旦的前一天,班里举行了一场联欢会。我怀着兴奋的心情来到学校。走进班里时,眼前的景象让我十分惊讶。班里焕然一新,同学们和老师都在忙碌,墙上挂着金光闪闪的飘带,窗上贴着五彩缤纷的花朵,煞是好看。
过了许久,联欢会开始了,四位主持人面带微笑地说:“鲜花呈现绚烂的笑,在此美好温馨的时刻,祝大家元旦快乐!元旦联欢会正式开始。”说完,全班同学欢呼雀跃。第一个上场的是石卓艳和王伊阳。她们为大家表演的是舞蹈“海宝来了”。深受同学们的喜欢。大家都沉醉在欢乐的气氛中,而我却十分紧张,因为马上我就要表演了。
“接下来有请宋瑜婷等人为大家表演舞蹈欧若拉”。
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儿,但我还是鼓足勇气。在表演的过程中,却出现动作不一致的现象,不过马上改过来了。舞蹈结束了,我才深深松了口气。
李仕琦吹的葫芦丝也不错,虽然曲子很短,却十分委婉,细腻,让人陶醉。
连丁越的相声也给联欢会增添了一些欢乐。他说相声时,声音宏亮,自然,并且内容让人乐不可支。笑声连绵不断。
最后一个节目的名字叫“惊喜”。大家把窗帘拉住,然后把三位老师请到中间,我们围着老师唱歌,就在这一刻全班同学和老师都被感动了。在我们成长道路上,教我们知识的人就是老师,老师为我们付出的太多太多。这个节目将是联欢会最好的节目!
“静静的深夜,群星在闪耀,老师的窗前彻夜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