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联欢会
元旦节快要到了,按照历年的惯例我们应该办一个元旦联欢会,果然老师前天在班里宣布了这件事,我们都非常高兴,下午我们班的“土豪”就买来了许多装饰品。
第二天,大部分的同学都拿着两个包,一个包是装书本的,另一个班是装零食的,只有少数同学拿了三个包,这多出的一个包是装他们表演的道具的。我们班是在第三节开联会。
第一节课……
第二节课……
终于第三节课到了,我们把课桌靠着墙,在教室了腾出了一大片空地。我们一手拿着椅子,一手拿着零食,三五个人一结合就迅速坐好了。我们一坐好就立刻吃了起来,有的人边吃边说话,弄得教室十分吵闹。班长连忙组织纪律,可还是无济于事,就这样本来高高兴兴的气氛被瞬间破坏。这时,何文博说:“这是小学的最后一次元旦联欢会了,大家要珍惜。”我们班顿时鸦雀无声,就这样联欢会开始了。
有的同学唱歌有的同学跳舞还有的同学表演魔术。到了游戏时间了,我们玩的游戏叫萝卜蹲,三个男生三个女生比赛,看谁反应速度又能够说有的颜色坚持到最后的获胜。有六个颜色,分别是红、蓝、白、粉、绿和黑色,选手每个人挑一个颜色开始了游戏。“红萝卜蹲完黑萝卜蹲”“黑萝卜蹲完白箩卜蹲”这时白萝卜反应慢了半拍被淘汰出局了。
联欢会结束后,老师提议借助“土豪”的相机给我们班的同学照一张照片。
在这一个联欢会里我们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