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联欢会六年级作文500字
“啦啦啦,啦啦啦……”我快乐地哼着小曲儿。哈哈,终于到元旦了,今天下午开班级联欢会,可以欣赏到同学们精彩的节目表演呢!
“元旦联欢会现在开始……”随着主持人洪亮的声音,联欢会拉开了序幕。大家表演的节目精彩纷呈:变魔术、猜谜语、讲笑话……台下不时传来阵阵喝彩声和欢笑声。
“我是一名小学生,‘咣’!东西南北分得清,‘咣’!……最精彩的要数杨雨蒙、尚好、卢圣琳和尉冉表演的三句半了。那诙谐的语言,夸张的表情,引得同学们一次次的捧腹大笑。三句半表演虽然结束了,同学们还都意犹未尽。
俗话说”螳螂捕蝉,黄雀在后“。更令人叫绝的还在后头呢!周雨轩的悠悠球表演,引来了同学们的啧啧称赞,更成为本次联欢会的压轴戏。那上下翻飞的悠悠球,简直就像活了一样。”天外音龙!“”摇篮翻转!“……这些招数令人眼花缭乱。让人简直不敢相信这样的绝活是从一个小学生手中出现的。联欢结束后,同学们都纷纷争着向他学习球技呢!
幸福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一眨眼,”2011年元旦联欢会到此结束!“主持人的声音把我们从”异度空间“拉回了现实。2011年的元旦联欢会太精彩了,真让人回味无穷,使我难以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