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联欢会
元旦那天,充满活力、富有生机的校园挂满了笑意。歌声、笑声、喝彩声汇成一曲动听的交响乐。
打扮一新的教室犹如一位美丽的天仙,不一会儿就吸引了许多热情的观众。他们有的伸直头看,有的踮起脚望,有的站在凳子上瞧。他们把舞台围个水泄不通。
看,表演者正在大显身手呢!
黄梅戏《打猪草》真是精彩绝伦呀。那两位同学优美起落的双手,天生动听的歌喉引起了观众们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微风徐来,身穿葱绿衣裙的雪松也摆动着无数只灵巧的小手,在为她们的精彩表演而热情的鼓掌呢!鸟儿在枝头欢快地叫着,好像在说:“真好听,真好听!”
“哈哈……”相声《蚊子的烦恼》爆笑出场啦!你看他那神气的样子、滑稽的语言、夸张的动作,简直让人笑破了肚皮啦。一个同学笑的蹲下了身子,半天直不起腰来,瞧他眼角旁边还有泪珠儿呢!
节目异彩纷呈,笑声接连不断。神奇的魔术、余音绕梁的歌声、贴近生活的小品……真是丰富多样,妙趣横生。
元旦联欢会结束了,同学们谁也舍不得离开,一颗颗炽热的心温暖了整个校园。
窗外,那一颗颗小树苗正在迎风招展,它们沐浴着温暖的阳光,汲取着充足的营养,一步步茁壮成长。它们一定会长成参天大树,为祖国增添绚丽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