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联欢会
时光就像一条条永不停息的小河,匆匆地、悄悄地从人们身边流过。不知不觉中,一个值得回忆的20__年匆匆地走了,迎来了一个新的岁月,开始了人们的又一段旅程。
你瞧,教室里的黑板上用五颜六色的粉笔画的画,美丽极了。还有一句诗——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黑板上的边上镶嵌了许多五彩缤纷的拉花,有:红色的、蓝色的、黄色的、粉色的……美丽极了,远远望去如仙境一般!
今天,我们班举行了一个联欢会,随着两位小主持人的主持下,六年一班联欢会正式开始。首先是由我和王爽带来的相声《哲理》。每一个同学的脸上都已经找不到了昔日的不开心,每一个人都兴奋不已,开心极了!
最后是一个小游戏,主持人让张洋馨来读一段绕口令——人要是行,干一行,行一行。一行行,行行行;要是不行,干一行,不行一行,一行不行,行行不行。张洋馨读了一遍,没有读对,又让王一冰读一遍给张洋馨听,王一冰读对了,可是张洋馨读几遍都没有读对。
伴随着我们的欢笑声这次的联欢会结束了,虽然只开了两个小时的联欢会,但是我感觉仿佛过了一整天了。今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因为今天是20__年我们在学校的最后一天,也是我们在小学中最后一个元旦了。我会永远记住这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