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是对运动员速度的检测,也是对运动员毅力的考验。可我能否通过这次考验拿到冠军还是个未知数。
说时迟,那时快,不知不觉我就站在了起跑线上,环视四周,哼,没有什么对手可言!我练了那么长时间,难道这么简单还不能夺冠吗?在抱怨声中“砰”得一声枪响让我顿时忘却了抱怨,往前飞奔了起来。那一刻,终点在向我招手,起点在为我祝福!就在要扑向终点时,有一个小孩竟往后跑,啊?!不会吧,人家都往前飞奔,他却往后跑,真是不可思议!紧接着他的行动打破了我的疑惑,他的脚渐渐地接近我的脚,以极快的速度踩下了我的鞋后飞奔向终点,结果他得了第三,我却得了倒数第三,我恨他,恨他的小人作为,恨他的狭隘举动!
这次的比赛成绩让我一时接近崩溃,可是我立刻醒悟了:我没这么脆弱,我是不会放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