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冬的今天,阳光普照大地,我校的操场上洋溢着欢乐的气氛。一次秋冬季运动会就要开始了。
喇叭里传来了声音:"同学们,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请大家做好准备。"听到这个消息,小运动员们立刻脱去厚厚的外套,来到跑道上准备。两分钟后,只听见气枪"嘭--"的一声,一个个生龙活虎的运动员们像一匹匹脱缰的野马,呼啸着冲向终点。我们班的朱佩含越跑越快,终于得了亚军。一分钟后,又听见一声枪响,原来是男生们赛跑。只见我们班的长腿兔子陈高阳向终点冲去。一连"干"掉了两个对手,终于以第二名夺得了亚军。刚坐下,又听见了一阵枪声,原来是女生四百米开始了,一开始,我班车心月为了保持体力,速度不是很快,但到了第二圈,她的速度变快了,如一股流水,像一阵北风,"嗖"的一声窜向终点,获得了第一名……
比赛结束后,我深有感触。学生的任务是学习,但是也不能忽视运动。希望校方多搞一些这样的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