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学校的运动会开幕了,我心里有说不出激动,因为我是一名小运动员。
我们运动员集合在操场上,过了一会儿,扩音器传出了一阵响亮的声音:“请小四女子组四百米的同学到检录处去。”我到了检录处,一位同学把我带到指定的跑道,我的心开始紧张了,像小兔子一样跳个不停。老师见我们准备好了,说:“各——就各位,预——备。”随后是发令枪的响声。我飞快地跑,第一圈我跑得飞快,第二圈,我蔫了,成了倒数第二。比赛结束后,我的好朋友们一会儿拿水给我喝,一会儿给我扇风,让我心里暖暖的。
休息了没几分钟,我又要参加八百米比赛了。真命苦,累死人了,当我咒骂了苍天一半时,比赛开始了,我拼了命地往前跑,实然我的脚腕隐隐作痛,我还是咬紧牙关死命往前跑,最终我还是被落下了,落到了最后一名,我以为同学会笑我,结果大家又端水又扶我还是很关心我,让我很感动。
看来,我得好好锻炼身体,为了以后取得好成绩。虽然这次的运动会,我没有取得好成绩,但是我很开心。祝贺那些取得好成绩的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