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校运会
星期四、星期五,就是第二十一届校运会,当然,运动员个个都想拿第一,好让班级争多点荣誉。
上午是开幕式和四、五、六年级800米决赛这个项目既不精彩,我们班又没拿奖,我也不说了。下午,五年级男子实心球的序幕正式拉开。虽然我知道洪亮是上届冠军,又好像在三水区拿过第一,知道他一定是冠军的,但我的心还忍不住去看。别人班的人最多也只能推八、九米成绩还不错,但对于洪亮来说干掉他们真是小菜一碟。可是轮到洪亮时,我看见他额头上冷汗直冒,神情非常紧张。我担心他会不会正常发挥,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结果是十一米多,这让我心里一块悬着的石头总算放了下来。洪亮拿了冠军,也为我们班加了7分。
校运会真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