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校运会
这两天,我们西南中心小学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校运会。
星期四,我们来到操场上,举行了校运会的开幕式,同学们精神拌首,步法整齐,各班喊着各自的口号。
开幕式完成后,就是紧张的校运会,我们啦啦队的同学,来到了4x100的跑道,看见了林文杰和其他的选手一起向前冲,林文杰开始的时候是第二,就在一个转弯口时,林文件杰突然加快步法,像一支箭一样,冲向终点,最后,取得第一,让我门都十分开心,他得到了金牌,银牌,铜牌。有些同学也得到了银牌或是铜牌。
星期五的下午,校运会结束了,我们班在四年级上排第三,我们十分高兴!
校运会真精彩呀,希望已后的校运会我们班会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