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校运会
今天,学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校运会。
早上,天空灰蒙蒙的,真是天公不作美。但是校运会还是按时举行了。今年的校运会和以前一样,都分成了甲乙丙组。一二年级是丙组,三四年级是乙组,五六年级是甲组。不同的是,我们升到 了三年级,从去年的丙组变成乙组了。
我先去看了乙组女子垒球比赛。我去看的时候,差不多到我们班的林宇彤了。轮到她的时候,只见她手臂一挥,就把垒球扔出去了好远!同学们都在一边为她喝彩。后来,有二个四年级的姐姐扔 得比她的还要远,所以她得了第三名。同学们都为她感到惋惜,不过这成绩已经很不错了。
垒球比赛结束了,我正想回去看书,忽然被欢呼声吸引住了。“加油,加油!”原来跑道上正在举行激烈的跑步比赛。我赶紧拿着照相机跑过去,拍下了同学们跑步的镜头。“加油”的声音还时 不时在我的耳边响起。
今天的校运会真精彩,每个同学都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