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校运会
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校运动会。操场上彩旗飘扬,天空万里无云,先是彩旗、鲜花队地进入会场,随后就是各班运动员绕会场一周。各班运动员喊着自班的口号,为自己鼓劲加油,校长为此届运动 会提了祝贺词,主持人宣布运动会开幕——“我宣布校运会正式开始。”
男子400米即将开始,运动会在做最后的准备工作,我的好朋友申开宇也参加了。随着枪声一响,运动员们已离了起跑线。我班申开宇在第二名的位置上,我班同学都非常着急,拼命地喊:“申开宇 加油!申开宇加油!……”似乎是我们的加油声感染了他,最后他以小组第一名冲线了。
正当庆祝的时候,广播里传来:请参加男子1000米的选手做好准备的声音。该我比赛了。
比赛枪响前一秒,我似乎听到自己的呼吸与心跳,时光好像停止了,望着同学们殷切的眼神,我一定要努力。
发令枪响了,比赛开始我冲了出去,跑到半程,已经体力透支,但是同学们盼望的眼神,震耳欲聋的加油声,令我热血沸腾,我还拼尽全力到了终点。
我要感谢背后支持我的同学,没有他们的默默无闻的奉献,就不会有今天的成就,感谢我的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