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棒了!我们学校举行了秋游,我也参加。我的情绪分外激动,我在想:我一定要快快乐乐地玩一天。我因为太开心,太兴奋,早已把东西,零食准备好了。
来到学校,我们清点好人数,踏上了秋游的路程。在大巴上,我们一路都在吃,吃得肚子好胀,可我还是不停地吃。耶!“到了。”伴随这一声声喜悦的欢呼声。我们急忙下了车,拥挤在一起。我还有一件极为震惊的事——随便一望,到处人山人海,人多得都可以建起一座座山了。我们好不容易挤到一个比较少人,我们先拍了几张照片,随后才跟着老师进大门。
进到山庄里面,班主任安排我们先集体去走玻璃桥再“分头行动”。走到玻璃桥面前,我原以为玻璃桥可以轻松地走过,可我万万没想到,玻璃桥的下面,是一片苍茫的隐贤湖,我立刻吓得腿软了,整个路程我都紧紧抓着同学的手心惊胆战地走了过去。走完玻璃桥,我们便“散开了”。我们小组先去了观风景的地方。我们来到了“秘密花园孔雀谷”,里面到处是花,虽说现在是秋天,可里面的花还是争奇斗艳的样子。我兴奋地走进里边,我看到了好多花,其中有茉莉花、野菊花、蝴蝶花以及玛格丽特……颜色也是五颜六色,有红色、黄色、紫色……仿佛一片花的海洋。
随后我们来到了恐龙谷,虽然恐龙是假的,但就仿佛是真的一样,那恐龙整个庞大的体型犹如一棵苍天大树,那吼声震耳欲聋,好像大地都被吓得震动了。我参观完秘密花园和恐龙谷,我们来到了饭堂,我们急忙吃完饭,迫不及待地“开玩了”。我们又来到了动物园,东北虎只挺着身子,好像在向我们炫耀它那健壮的身躯,条纹性黄白的“衣服”闪闪发光。猴子也是势不可挡,它用那机灵的头脑,敏捷的身体爬上了一棵棵大树……
我们来到游乐园,里面有着许多好玩的游乐项目,如摩天轮、过山车、森林探险、摇头飞椅……我们先玩了摩天轮我们坐了进去,摩天轮慢慢升高,到最高地时候,我激动极了,结果它停了下来,过了一分钟,又开始慢慢变矮了。我又玩了摇头飞椅,就是坐在椅子上在高空中旋转,由矮到高,由慢变快,坐在上面,享受着秋风的凉爽,一圈下来后,舒服极了。最后,我们玩森林探险,那叫一个恐怖,跟鬼屋没什么区别。一进门,一条龙从我们面前飞过,吓了我一跳,随后出现了一些幽灵披着白布飞了出来,还有搭配的鸟叫和鬼叫,过了2分钟,终于结束了,我的心才放了下来。
这真是一次让人既高兴又难忘的秋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