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晴朗,我们非常开心。你知道为什么吗?答案就是:我们今天要去秋游啦!
到了班级,我们就“飞”一样的去拿秋游包,拿到包再回到座位上,有些人就会神不知鬼不觉地走到别人身边,看到别人有什么好吃的就突然说:“啊!某某某,你能给我一个这个吗?”同时也把别人吓了个半死。还有一种人,就是凑热闹的,比如说:有一个人在分吃的,他旁边还有很多人,那个人就会凑上去,这样他就会得到一些吃的啦!这些都不算什么。重要的是:赵——晨——好——,她居然没带吃的!老师说她这是只爱学习,把秋游都给忘了。不过她的人缘很好,所以她就有了很多好吃的。
出游一个重要的环节就是——坐车。坐车的时候我和胡湛金坐在一起,他有一本名叫《我的世界》的书,这本书教你怎样建房子,也可以让你看到那些伟大的建筑物。我对这本书很感兴趣,于是,就用我多年积累下来的卡片和他换了。可是,过了一会儿他想换回来!哼,我觉得他有点像古代的“刘邦”。过了一小会儿我们就抵达了目的地,那个地方叫:北方国际射击场。老师对我们说:“同学们,现在我们要去听讲座。”结果到了讲座的那里,发现已经人山人海,慈爱的老师们把他们的位置让给了我们,我们心怀感激!
听完讲座就要吃东西啦,我们像“风”一样地“飞”过去,然后打开书包、拆开零食,你给我一点儿,我给你一点儿,其乐融融。到后来,我们每个人的肚子都仿佛放了几块“大石头”,撑得不行。
老师又告诉我们说:“同学们,我们现在要去博物馆。”到了博物馆我发现:哇!那里好壮观、好雄伟啊!那里展示了各种型号的枪,美国的枪,俄国的和中国的,应有尽有。那博物馆里还有很多“臭大姐”,把我们女生吓得个个往后缩,而男生一个个却很勇敢,他们把“臭大姐”抓起来,扔到地上,再用脚踩上去!从博物馆出来后,我们就开始玩耍打闹,我们开心的状态把老师也感染了,和我们一起玩了起来!
不一会儿,午饭时间到了,我们排着长长的队伍去食堂,那里是自助餐,有宫保鸡丁、清炒油菜、油豆腐、米饭、大饼,还有四种汤。当我正准备去打汤的时候,突然发现饮料来了,所以我又去打了一杯可乐,开森!
就这样,我们度过了愉快而又充实的一天,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