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七年级1
漫长而又快乐的署假过去了,我们将迎来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
踏进学校大门,我看见了熟悉的教学楼、花、草,听见了熟悉的鸟叫,鸟儿仿佛在说:“欢迎再次回到校园!”我走进教室,又一次看到熟悉的桌椅和久别的同学,兴奋而又激动。因为我又可以坐在我喜欢的位置,趴在我喜欢的桌子上写字,和同学一走学习、进步,听老师那娓娓动听的讲课声。
“叮铃铃”上课了,我赶忙坐回座位上,等待老师的到来,不一会儿,老师匆匆忙忙的来到教室,这节课是数学课,老师还是原来的数学胡老师,我心中暗喜,高兴极了,可这节课胡老师没有讲新课,而是给我们上了一节班规课,好不容易熬到了下课,我听周围的同学说:“下节语文课是一位姓李的新老师。”我心中暗想:这位新老师温不温柔啊?教的好不好?“叮铃铃,叮铃铃”上课了,我带着激动而好奇心情坐到座位上,等待新老师的出现,1秒过去了,2秒过去了,3秒……新老师终于出现了,她高高瘦瘦的,穿着一条漂亮的花裙子,让我莫明感到一种亲切感,这节课,老师给我们讲了巜观潮》这片课文,我们正听的津津有味,突然,“叮呤呤”下课了,这节课不知不觉在新老师绘声绘色的讲课中结束了,我喜欢这位新老师。
带着紧张,带着兴奋,结束了开学第一天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