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七年级3
今天是开学第一天,妈妈早早的把我从梦中叫醒,我一骨碌从床上爬起来,吃过早餐兴高采烈的去上学。
我穿着崭新的校限,配上鲜艳的的红领巾,迈着大步走进校园,神气极了。我环顾四周发现校园里的松树更加挺拔,如同一位位勇敢的战士守护着我们的校园,高高的红旗随风飘扬,为校园增添了一抹神气的色彩。
我迫不及传的来到教室,坐在座位上等待陈老师的到来,不一会儿,陈老师面带笑容走进教室,和蔼可亲的说:“今天给同学们发奖品啦!”教室里立马变得鸦雀无声,静的连往地上掉一根针都能听得到,同学们竖起耳朵仔细听,生怕错过自己的名字。陈老师宣布:“郭明轩祝福语最好,上台领奖、张丹每天诵读最积极,上台领奖……”此时我的心情七上八下,忐忑不安,心想:怎么还没有我的名字呀!我的心砰砰地跳着,紧接着陈老师又说:“白宇日记写的好上台领奖。”突然听到自己的名字兴奋极了,我三步并作两步以最快的速度走上讲台领奖,最后让组员选出最出色的组长给予奖品。得奖的同学整整齐齐的站在讲台上,手里捧着奖品,脸上流露出灿烂的笑容,陈老师为我们照了几张合影表示祝贺。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不知不觉,下课铃响了,同学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