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七年级5
今天是开学第一天,可天公不做美,竟然下起了雨,可是一想到马上就要和一个月没见的同学们见面了,心里又高兴极了。
清早,我就迫不及待地想马上飞到学校,和同学们见面。今天我的动作非常利索,不一会儿我便穿好校服,吃饱了肚子,背起书包,“全副武装”的坐上班车去学校。
路上,“嗒嗒”的雨滴声像是一颗颗珠子落在了玻璃碗里,又像是在演奏一曲欢快的进行曲在进行高唱,“开学啦,开学啦……”
来到学校,走进教室,找到我那熟悉的座位,放下书包向四周观看。一个月没见,我看到有的同学长胖了,有的同学变瘦了,有的同学长高了,有的同学变黑了,感觉过了一个寒假,大部分同学都变样了。大家坐在一起高兴地谈天说地,谈一谈寒假都去了哪些地方,发生了哪些有趣的事,感觉有说不完的话……
直到上课铃响起来,教室里才渐渐安静了下来。韩老师面带微笑的走进了教室,他先和大家问了好,又和大家讲了新学期对大家的新要求和新希望,然后开始正式上课。我发现韩老师讲课越来越幽默有趣了,不知不觉一节课就结束了。
开学第一天,标志着四年级已经过去一半,感觉大家也都变得懂事了许多。新的学期我也暗下决心,我要做一些改变,我要更加努力学习,上课认真听讲,尊敬老师,团结同学,争取百尺竿头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