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七年级6
盼望着,盼望着,两个月总算过去了,我终于又回到了想念已久的校园。开学前一天,因为第二天就能重返温暖的校园了,所以直到11点多,我还兴奋的睡不着觉,害得我第二天的起床时间比预想的晚了点儿。
虽然起床比预想的晚,可与暑假比起来,我可是起得太早了。我匆匆地吃过饭,背上装满暑假作业的书包,兴冲冲的上学去了。刚到学校门口,我眼前不禁一亮,竟以为是走错了地方。我又擦了擦眼睛,没错,这就是真的,这还是原来的学校,一个假期没见,学校的学生通道和大门来了一个大变样。本来普通的马路铺上了草坪,而且分成了四种不同的颜色,你来这里上学总会让你在走红毯,不?是星光大道。而且,以前绿色的大铁门也变成了气派的黑色栅栏门了。
在这个暑假,我日夜期盼的,就是能跟我的几个好朋友,一起去看场电影,但一直没有机会,所以只能一直拖到开学。今天开学了,我看到了我的好朋友,却激动的不知道从何说起才好,索性就一直拥抱着,抱了好一段时间。
今天是一个神圣的日子,因为是新学期的开始,开学的第一天。你好,五年级,你好,新学期。想到我们尊敬的孟校长在开学典礼上说的,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我们是祖国的未来,未来是属于我们的时代,我们只要现在好好读书,长大才能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