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七年级4
昨天是我们正式开学第1天。我怀着有些激动和紧张的情绪,坐到了妈妈的车上。很快,我们就到了学校南门。
我们下了车,走过红绿灯。妈妈本来还想多送我几步,可是刚刚走到路口前面一点,就被旁边的值日教师拦住了。妈妈只好沮丧地挥了挥手,说了声“再见”。我本来很好奇:我们学校是怎么测体温的呢?正当我疑惑不解的时候,抬头发现前面有一块巨大的牌子,有5个特别大的字:“红外测温区”。我心里想:这还真是高科技,原来直接走过去就可以了啊。我发现了前面还有老师设置的,弯弯曲曲的小道。我高高兴兴地走了进去,不一会儿,就到了教室。
到了教室,我惊讶地发现:原来我来得很早很早啊!因为当时只有两三个人。仲老师正在拖地,桌子都分开了,就像期末考试的时候那样。老师让我帮忙去擦箱子上的灰。我向旁边的同学借了一块抹布,就高高兴兴地擦了起来。我拿着洗好的抹布进来了。哇,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箱子上面,全都是满满的灰尘。我用力地擦了擦,却发现只能擦掉薄薄的一层。这个时候就是考验耐心了。我仔仔细细地擦了半天,才终于宣告结束。
老师又让我们搬书去。我特别高兴,一共搬了两次。第1次搬回来的时候还好。可是第2次就腰酸背痛,汗流浃背了。不过,我坚持住了。
下午的时候,语数英,三门学科各上了一节课。开学第1天,过得还是相当充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