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七年级2
今天是开学第一天,清早我迫不及待地来到学校,时隔一个寒假,我有点想念学校了!远远地我看到学校的大门两侧贴着崭新的对联,门头上也挂着一排红红火火的大灯笼!同学们陆陆续续从四面八方涌进学校,校园里真是热闹非凡!
我快步走进回字形的教学楼,又一次加入三七班的学习团队,发现教室里已经有不少同学了,大家三三两两聚在一起说着什么,我发现好多同学长高了,还有的吃胖了。这时我的好朋友杨静怡张开双臂向我跑过来,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拥抱。
上课铃响起,许久未见的陈老师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教室,她看起来又年轻了不少,我们立马安静下来,只见陈老师手里拿着一个袋子,里面有涂鸦书、书皮和信纸,同学们开始好奇,大家猜测着这节课的内容。这时老师说话了:“同学们,我们要在今天,开学第一课评比假期优秀作业,这些是你们的奖品!”大家听了,激动起来,有的同学摩拳擦掌,好像志在必得了!评比是以学习小组为单位,对每日晨读、作文、手抄板等逐项评比。我对谁的作业优秀不感兴趣,却被刚发下的语文书深深吸引了,于是自顾自地翻看起来,正当我看得津津有味,同桌白宇推了我一把,我抬起头来,看到大家笑眯眯地看着我,原来是张丹把我选为组里的优秀晨读者,此刻老师正等着我上讲台领奖呢!我连忙站起身来,迎着陈老师赞许的目光,在同学们的羡慕中走上讲台。老师将一张书皮作为奖励发给我,我接过奖品,心里无比自豪!我想以后一定要更加努力,认真学习!
回到家,我把老师奖励的书皮仔仔细细地包在语文书上,三年级下学期开学第一天,我被评选为优秀朗读者,还得到了奖品,我把这件事记录下来,这样我就可以永远记住这开心的开学第一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