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秋天,层林尽染,硕果累累。本是一个美丽的季节,可我的心情却不美丽,因为我遇到了一点挫折——胳膊骨折了!
那是一个万里无云,微风习习的下午,在放学回家的路上相跟着几个同学,在追逐玩耍过程中我不慎摔伤。本是一个愉快的周末,但我却被送去了医院,诊断结果为右臂骨折。我顿时被吓得脸色苍白,为了不让爸爸妈妈担心,我只能故作镇定地说:“没关系的,不就是骨折吗,小事!”医生看完情况后,我就被打上了重重的石膏,可真不好受啊!冰凉冰凉的。
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一家都是食不下咽,寝不安席。但妈妈强忍着担心每天鼓励我,让我练习左手写字,给我做营养餐。一个月后我拆下了重重的石膏,打石膏的日子里我的胳膊奇痒无比,我每天抠抠这抠抠那,导致我的胳膊伤痕累累。为了把萎缩的肌肉和筋拉开,每天晚上我们都有“亲子活动”,爸爸妈妈帮我做康复训练。在我们一家人的不懈努力下,又一个月后,我们再次复查,医生向我竖起了大拇指,夸我棒极了!我已经提前康复了!在回来的路上,虽然天是阴得还飘着小雨,但是我们一家人的心情却是万里无云,阳光明媚。
在人生的道路上,谁都会遇到困难和挫折,就看你能不能战胜它。战胜了,你就是生活中的强者。在我们一家人的互帮互助下,我战胜了一次挫折。在以后的成长道路上我也要做生活的强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