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动的泪水4
幸福的泪水是甜的,伤心的泪水是苦的,激动呢?激动的泪水是什么味的呢?
一天早晨的天空是那么的蓝,小鸟的歌声多么清脆,因为我今天要去迎接期末考试,虽然我之前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但心里还是害怕考试。
考试的题十分困难,但我好像在那儿见过这样的题型,大概因为紧张而忘记了,我十分难过,难过的是自己见过的题却又忘了。考试考完了,监考老师走过来,拿走卷子。这时,我的心碎了,因为有一道题我不是怎么完全有把握。
地直等了一周才有结果,这一周好漫长,一直在那个时间阶段没有走动,实际上,它走得飞快。
领卷子的时刻,整个空气都凝固了,手上的汉不知不觉地多了起来,嘴唇不觉地干了,身体不觉地打哆嗦。“燕俊亨,”曹老师叫到我了,“96分,94分!”这,这个成绩超出了我的想像,因为语文有太多题我忘了,但脑子里尽然有答案,可是自己却看不见。
我那颗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终于喘了一口气。我十分开心,因为自己有了一个好的成绩。我想起了复习的晚上,妈妈买了一本新书,陪着我复习,多少个不眠之夜,妈妈陪我一起复习,陪伴着我做笔记,妈妈不懂的就去翻教材全解,妈妈的疲劳换来了我的甜。我这个成绩是妈妈换来的。
回到家,妈妈笑着问:“考了多少分?”“96分,94分!”我说。妈妈的眼眶旁有一圈晶莹的“露珠”在滚动,“儿子,你终于取得了一个好成绩。”妈妈的泪水忍不住流了出来,我也不想再忍着了,我已经忍了一下午了。
此时,我和妈妈哭成了一团,这个泪水可不是伤心,而是激动,对我们的辛劳换来的成果而激动,我为丰收的硕果而激动,原来激动的泪水味道是一种成功的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