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动人心的运动会3
大家期待已久的运动会终于到来了。
今天早上,晴空万里。激动人心的运动会开幕式,终于被盼来了。
我校师生来到了宽阔的操场上,那骄阳烈焰,可并比不上我们那颗炽热澎湃的心。
我们静静地观看着。一个又一个班的同学,斗志昂扬地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向着前方走去。
近了,更近了,终于轮到了我们班。
我们每一位同学,怀着激动的心情,站在了跑道上。踏出了坚定的步伐。我们坚定,自豪地踏着步走上前去,激昂地喊出了我们的口号……
此时此刻,我们的心中或许有种念头在涌动。这或许就是青春。在运动场上,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在不断地奔跑着。欢笑的我们,努力的我们,胜利的我们……这一些片段都是我们美丽的回忆。
在运动会上,不需要太多的顾虑,勇敢地向着前方的终点奔去,失败了,站起来重新来过。成功了,继续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