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动的时刻2
“现在开始选美术课课代表”,随着老师的话音响起,我的心很是忐忑不安。虽然我的美术方面成绩还不错,又上过专业的美术培训班,还系统学习过许多美术方面的知识,但我还是害怕呀。我是一个比较胆小的孩子,在众目睽睽之下与别人竞争,我又是激动又是害怕,心里矛盾极了,真是象怀里揣了一只小兔子一样。我深呼吸使自己镇定下来,慢慢地与一些同学站了起来,我的手紧紧地扯着衣角,好像生怕衣角飞了似的。老师让同学们给我们几个投票,每位同学都有一些人为他(她)投票。就要到我了,我的心跳也越来越快了,我很自然的想到,究竟能有几个人为我投票呢?若没有人呢?
“胡冰阳50票”,我瞪大了眼睛看着黑板上醒目的数字,我很惊奇的发现:全班同学几乎都为我投票了,我的票数遥遥领先,我那惊人的票数是完全以不花太大“力气”就压过竞争对手的,老师也非常同意我来担任此职。那一刻我怀揣的小兔子马上停止了跳动,我也大大地出了一口气,紧张什么的,竟然都抛到了脑后,嘴角边也情不自禁地漾起了快乐的笑容。我当上了憧憬很久的美术课课代表,心里不禁甜滋滋的,欢快的不知该怎么形容。
就是那一刻,我心中紧绷的弦松弛了下来,使我感受到了成功所带来的快乐,激动的无法形容,这激动的一刻将永存在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