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美丽的景色的作文300字
“到了”爸爸响亮而又熟悉的声音回响在我的耳边,睁开朦胧的睡眼,好奇地望着郊外的风景。
蓝天,是那么蓝,几多白云在空中漂浮。鸟儿在我们的头上盘旋,“叽叽”的叫着,好像高兴在说:“欢迎你的到来”阳光跳跃在我们的身上、脸上,我们感到好温暖,好幸福。
绿地,是那么绿,几棵可小树点缀着它。我们躺在地上,被小草抚摸,被蓝天呵护。世界太美丽了,而我们又太幸福了,因为我们被两种最美丽的颜色关爱着。
碧水,清可见底,石头上的纹痕深深地刻在表面上,那么的清楚。鱼儿在水中嬉戏,跳着轻盈的舞姿,它们是那么的爱这个世界,因为它生活在最美丽的颜色里——绿色。
现在我才知道最美丽的景色是蓝天、绿地、碧水,最美丽的颜色是蓝色和绿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