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身边的感动5
夜是冷的,总是在静静的平息着以往的喧嚣,懵懂中依依祈求这夜的缓慢,忘却晨曦降至的明天。月风影动,点缀斑驳,抬头间仰望,原来月还是那如记忆中般皓洁……
喜欢捕捉片刻间的感动,是留在记忆中久久的回声,那些封住沉香的点滴一如起初般氤氲着香韵,总在我的心中有挥不掉抹不去的记忆,我独特的喜欢,欣赏,沉吟乃至癫狂!每每想起或是被人无意提起总是曾经的沸腾,是属于我热血的不能平息。一秒钟的瞬间,想要铭记住这一刻的感触!怕被忘却,怕被时间无情抹平!充斥着我的想象,肆意描绘着我的小小天地,是一种不屈服,是一种用渴望变希望最后到失望乃至毫不犹豫的冷冷抛下,这或许就是转变,一个越发清晰大男孩的轮廓,有过无助的烦心,就如星汉一闪的渺茫,我在这面,你却在那方,永远也看不清的面容,揭不掉的面纱,依旧吹拂在风中,是来自塞外的黄沙,是留恋过西子的回眸,是脚踏过凤凰沧桑的青砖,是饮过玉龙微溶的雪珠……所有的所用都被我赋予了属于自己的符号,无可睥睨的小小天地!
当一路在追寻我的诗意生活的同时,眼前被风沙所覆盖的视线,不得不停留在此刻,就如现在一般,迷茫中的点滴让我犹豫,使我分不清方向,但总身边的感动作文 坚持着自己的坚持,那份属于我的生活,梦思半被晓风吹断,紧闭眼眸内视,只是一斑斑消残的颜色!转瞬间的忘却,冷冷袭来…在下一个盛开的清晨,曼妙着我的天涯,姿情开放! 就是这样的自己,只有少许人能真正读懂我所沉吟的所有,那份挥斥方遒,指点江山的豪情,我始终没有遇见,总是将我的思绪倾注在我拍的文字中,一直都将继续下去!而经过不断的洗礼,总在跌倒挫折中一次次坚强,尝试着我所有的第一次,从胆怯到习惯,从在意到学会冷眼观之。我的生活总在继续下去!
时间停留在四月,记忆颇深的四月。就像诗中写的:“往事已成空,还如一梦中!”要说是一场梦,也无妨,是自己编制的的线条,横贯我的一幕幕,那被风拂过的静止,蓝天中漂浮着淡淡的白云,总是无休止的变化着,直到一切都消失在自己的视线中,才恍然逝去的风景。遥想间莫名的是追忆,那份我都不曾想过的癫狂!只为自己心中小小的理想!
很久没有如此刻明净澄澈安静的心,想想真的是自己性格的问题,话语投机才会对酌畅饮,追求诗意生活的路上总希望恰逢一知己,笑谈人生,不枉此生而已!渐渐的明晰了自己的天真,哪能存在百分之百的完美,渐渐的了解自己的癫狂,为了一个想法演绎了一场没有结局的电影!梦境中的虚幻往往不属于现实的错在,在回头看来的脚印,清晰着指明你曾踩下的方向,每一步的沉积都在默默地聆听。那是风,那是雨,那是风!
当发现留给我的很多少时,却又是定数般的还如一梦中,假设这种种,难寐的荒唐,还是昨天的种种,假设,演绎,虚幻的种种。一副伪善的面具之下,谁能解读这时笑,上刻秋心拆两半的自己,就像嬉笑着的背后,总有许多悲伤的故事,梧桐更兼细雨,只是伪装的太棒而已!
花香淡雅,兰之猗猗,当驻足在一片兰花面前,是一份透彻的感悟!突然间心灵顿时被洗礼的感觉,所有的阴霾沉积于心中的都慢慢在减少,好久没有这样的豁朗,心底敬畏自然的感悟,原来一切的一切都如泡影!呵!
总是这样说,总是这样的自我调节,可扪心自问,你,这的可以这样豁然吗?摇摆不定,青河泛舟般荡漾。万渺斑斓,物尽芳华,独伴吾舟唯照我心!这一刻不知道下一刻的方向,这一秒打破上一秒的许诺,都是在辗转反侧中进行的!能做的或许还是要仰仗时间,岁月的沉淀,析出那一粒粒渺小的微尘,在这一片蓝天之下有我在仰望,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