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点点的记忆像插着翅膀的飞片,想抓却抓不住,零零碎碎的思念,带着模糊与澄清的笑脸,搁浅在心湖的港湾,泪水似破碎的花蕾,带着意念的芳醇与干涩,哪些属于我们的记忆,还能否在岁月的长河里拾起,正如我奉上虔诚的双手梦想留住那些时光。
我想留住花落的时光,而落红摇曳着身躯躺入春泥的怀抱,高呼着笑纳与回报。
我想留住叶茂的时光,却总失落于月弯如钩的现状,月的阴晴圆缺与悲欢离合咀嚼在一起,显得分外惆怅。
我想留住清照上扬的嘴角,却换来“只恐双溪舴艋舟,载不动许多愁”的哀叹。人比黄花瘦的你,只撒一地凄冷与忧苦,留住的时光只剩愁。
我想留住海子的时光,好像我可以多一份精彩,正如“我有一间房,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在春的季节里,我会回味你,海子。无奈与放弃,留住的时光只有明媚。
我想留住青春的号角,却不想的让她刚刚奏响就戛然而止,我想留住青春的阳光,让他在我失意的时候悄悄普照,我想留住青春的梦想,带到爱琴海静止再送她扬帆起航,我想留住所有所有的美好,那些缱绻八百年的惆怅,我想留住时光,我想让时光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