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秋,冬四个季节都有它们自己的特色。但我最喜欢的是冬季,因为它给我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
记得有一次,雪下得很大,洁白的雪花从空中轻轻的慢慢的飘落下来,好像在炫要自己的舞蹈跳的有多么好,多么动人。过了很长时间,雪终于停了。这时,我抬头一看,外面已经堆满了厚厚的白雪,这时我立刻跑了出去,迫不及待的想要和我的伙伴们分享着美好的一切!不一会,我的伙伴们也都飞快的从家里跑了出来,这时我们份份议论起来该玩什么好,这是我刚说砸雪仗,他们就立刻说:好,就玩砸雪仗,于是我们立刻寻找自己的阵地,我一看有一块墙角后面的雪很多而且又很隐蔽,我立刻跑到那里,很快的就做起了雪球,不一会我就做了二十多个,只是我一看他们还没做完,我就想给他们来个大偷袭,我刚要攻击他们,没想到他们已经察觉到了,他们就立刻拿起雪球朝我砸了过来,这是我一下蹲,一卧倒两个雪球就被我躲过去了。
可是还有一个雪球正朝我飞过来,这是我手忙脚乱的拿起了一个雪球朝他们砸了过去,没想到两个雪球撞到了一起,我就这样脱险了,然后我立刻拿起雪球朝他们在了过去,没想到三个雪球正好砸到了他们的脸上,我了的笑开了花。这是他们起的拿起雪球,一个接一个的拿起雪球朝我拿了过来,一瞬间十来个雪球已经朝我飞了过来。最后我躲不过他们对我的攻击,被他们咋的浑身都是雪,只是他们哈哈大笑去来,虽然我被他们砸的浑身都是雪,但是我看着他们笑得那么开心,我也忍不住笑了起来。
每天回忆起这美好的一切,我都会有一种快乐蔓延开来,所以它犹如一直美妙的音符永远留在我的记忆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