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玫瑰花作文400字
在茫茫花海中,我最迷玫瑰。
玫瑰花千姿百态。那花又层层迭迭的花瓣。微微下卷的叶子,在阳光的照耀下,花瓣犹如涂上了一层明油,富有明亮的光泽。花下面有几片绿绿的小叶子,叶子中间生出一梗壮实却又带刺的的花茎。整株花并起来活脱脱像只高脚酒杯。
玫瑰花姹紫嫣红,像黑夜般神秘幽深的叫“黑色执着”,像海洋般湛蓝的叫“蓝色妖姬”像黄金一样的,被誉为“黄晶时代”。正是美不胜收。
玫瑰花的功效可多啦,它可缓和人们的情绪,平衡内分泌,补血气并美颜护肤,对肝及胃有很大的调理作用,并可以很快的消除疲劳,改善体质,用玫瑰花来泡茶好还可以活血,对伤口的愈合有促进血液循环作用,玫瑰花还是极好的香料呢,以花瓣花蕾为原料的产品数不胜数,像:玫瑰精油、玫瑰膏、玫瑰净油、粮糖、玫瑰干等。从中提取出来的东西有益人们的健康。因此,货源在国际的市场上走俏。
我爱玫瑰,爱它美丽的姿态,更爱它繁多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