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玫瑰花作文400字
哇,好美的玫瑰花啊!看着卖花人自行车上那一捆捆娇艳欲滴的红玫瑰,我的身体就不由自主地靠了过去。拖得正在付钱买菜的母亲直叫:好了,好了,马上就去买!既然母亲已经发话了,我就毫不客气地走到玫瑰花前,挑了几束最艳丽的红玫瑰。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闻到了一股淡淡的清香味儿。低头一看,手中的玫瑰花在微风中轻轻地摆动着,不时发出一阵阵诱人的香气。一朵朵火红火红的玫瑰花在嫩绿色叶片的映衬下更加美丽动人。
我仿佛觉得自己就是一朵艳丽的玫瑰,被种植在大花园里,每天都有人来给我们浇水。把我浇灌得如此美丽的正是那些辛勤的浇花人--我的老师、我的父亲母亲。我闭上眼睛,感觉自己就生活在一个鸟语花香的大花园里,许多蝴蝶、蜜蜂、小鸟在我身边歌唱、玩耍。有一只蜜蜂落在了我的花苞上,起初它在花苞上爬来爬去,突然,它好像发现了什么似的,把后身向上一翘,再把头往下一低,使劲地把头钻进了花苞的裂缝里,它好像是下定决心要吸尽花蕊中的蜜似的。可过了一会儿,没动静了,这可把我急坏了。我低头一看,那只蜜蜂再也没有把头伸出来了,不知它是喝醉了?还是睡着了?
母亲的一声走啦!把我从美妙的幻境中带了出来。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玫瑰那诱人的清香使我陶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