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玫瑰花的作文400字四年级
“好多玫瑰啊!”我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朵朵不同颜色的玫瑰花交织在了一起,给大地披上了一件色彩丰富的绒衣。
玫瑰可是外柔内刚,外表上觉得花儿很娇弱,但是它可不一样呢!每朵玫瑰姐姐的茎上都有一些小刺,这些小刺可别看它小,一碰到它,感觉和被银针攻击了一样,以她的坚硬和锋锐来保护自己。
玫瑰花很娇艳,有各种绚烂的颜色:红的、香槟、粉的、白的……每朵玫瑰都有自己不同的样子。红玫瑰刚买回来就是一位害羞的姑娘,她每天张开一小片,过久了之后,玫瑰小姐就不会那么害羞了;白色的、粉色的玫瑰不一样了,她们啊一开始就很大方,不像红玫瑰一样会害羞、害怕,对外面的世界感到陌生。粉玫瑰、白玫瑰在一个星期后就已经开放了;香槟的可不一样,一周都还没有一片花瓣探出头来,终于等到她盛开,可她的花瓣实在是太弱小了,轻轻一碰可能就会掉下一片。我期望能够永远留住玫瑰的美丽,就去买来一些掉落的花蕊和花瓣,想把花片一层层的粘起来,让她长存,结果却失败了。
每到玫瑰该绽放的日子,我以自己最快的速度围到花旁,害怕错过这最美的时刻。在屏息以盼中,感觉玫瑰像突然复苏了心跳,还在用力的呼吸呢,大概5分钟后……哔——第一朵玫瑰花开了,接着所有玫瑰次第绽放了,它们全力绽放的精神感染着我,让我在看见它们最美的那一瞬间差点掉下泪来。盛开后不久就有一些花瓣掉落了,这些离枝的精灵在地上捕成了一片彩色的地毯。
所有还在枝头摇奕彰显美丽而尊贵的玫瑰花,在彩色的花瓣地毯的点缀下,显得是更加夺目和光彩啊。它们也一定为自己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吧!我认为玫瑰是我在这世界上认识的最美丽、最尊贵、最夺目、最光彩的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