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妈妈的礼物作文
从我出生到现在,收到了许许多多的礼物,有玩具,有手饰,有学习用品……但有一件礼物,那是不可以用金钱来衡量的。如果没有这个礼物,那我得到的所有礼物都是没有用的。这个礼物,我们每一个人一出生,母亲就把它送给我们了,那就是我们的身体和生命。
眼睛,人们都把它称为心灵的窗户。母亲把它送给我,是想让我看见美丽的世界:百花盛开的春天,绿意盎然的夏天,果实累累的秋天,白雪皑皑的冬天。如果看不到它们,那将是多么可惜的事情啊!
耳朵,是可以传达给大脑的接听器,母亲把它送给我,是想让我能听到动听的声音。如让人心花怒放的音乐,大自然的鸟鸣,小溪流淌时的乐曲,大海汹涌的涛声。如果听不到,那生命是多么的安静。
大脑,是智慧的发源地,妈妈把它送给我,是想让我可以拥有智慧。在遇到困难时,想出办法;在遇到问题时,可以解决它;在制作时,可以想出有创意、与众不同的作品,获得好评。如果没有这份礼物,那我只能听别人的指挥,自己没有主见,那生活就没有意义了。
心灵,这是妈妈送给我最大的礼物。一颗幼小、纯洁的心灵。有了它,我才可以像妈妈关心我一样关心、爱护别人,就因为有了它,我们才会有善良的一面。在别人遇到困难时,才会主动帮助别人。
妈妈,我爱您!谢谢您送给我的礼物!难道世界上还有比这更珍贵的礼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