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妈妈的礼物
后天就是妈妈的生日了,我在房间里走来走去,心想:送什么礼物给妈妈呢?对了!要不我画一幅画吧!我拿出我的颜料,刷刷刷就在纸上画起来。“吃饭了!”“哦!来了。”我放下画笔,慢吞吞地走去吃饭。
我漫不经心地吃饭,心里想着接着怎么画,吃完饭,走回房间,看见房门被打开了,我心里有一种不祥的预感。“啊——”我惊呆了,小弟正在玩我的颜料!我一把抱开他,发现我画了一半的画已经不成样子了。妈妈也赶了过来,然后在我房间里收拾颜料。哎,看来画画是不行了。
明天就是妈妈的生日了。早上,妈妈突然对我说:“今天中午我们去银泰吧!”去银泰!刚好可以给妈妈买礼物了!“好呀!”我急忙跑去拿我的压岁钱,我要给妈妈一个惊喜!
中午吃完饭,准备走时,小弟又把大便拉裤子里了,妈妈见了,把他的裤子脱了,拿到阳台上洗了一下。又抱着他去浴室里洗澡。这样一折腾,都三点多了。妈妈抱歉地说:“明天再去吧。”
晚上,我翻来覆去睡不着觉,怎么给妈妈过生日呢?我想出了一个好主意,安心地睡觉了。
今天是妈妈的生日,我跑到她房间里:“妈妈!生日快乐!”“你有没有什么礼物送给我呀?”“有,你闭上眼睛。”妈妈闭上了眼睛,我在她脸上亲了一下。
“你可以睁眼了。”“你的礼物呢?”
“就是刚才的那一个吻啊!”我笑着说。
送给母亲的礼物
今天,是妈妈的生日。在放学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想:送什么给妈妈好呢?买几朵花?不,没有新意,母亲节时,我就送过。胸针?也送过了,音乐盒?妈妈不喜欢。对了,我要给妈妈一个惊喜,但暂时不能告诉你们。
我一路小跑回到家,一看表,离平时妈妈回家还有五个多小时,我有充足的时间给妈妈准备礼物。
我首先用最快的速度把房间打扫干净,干完后,我已经腰酸腿疼,原来妈妈每收拾一次房间都要这么辛苦。
一看表,只剩下20分钟了。我急忙开始做饭。做什么好呢?就做我最拿手的面条吧。我先择菜,洗菜,切菜,这些干完后刚好可以下菜了。然后,我又开始下面。不一会儿,饭就做好了。
现在,你们知道我要送给妈妈什么礼物了吧?
“丁冬……”门铃响了,我急忙打开门,说:“妈妈,您回来啦?”妈妈急急忙忙地说:“今天路上塞车,所以回来晚了点,你一定饿了吧?我去给你做饭。”说完,妈妈直奔厨房。打开门,一股香喷喷的味道迎面扑来。妈妈一下子愣住了,呆呆地站在那里。我说:“妈妈,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
”好一会儿,妈妈才回过神来,向屋子看了看,说:“是你做的饭?是你收拾的屋子?”我点点头。妈妈一下子抱住我,不住地说:“我的元元长大了……”她的泪水滴到了我的脸上。我忍住泪水,说:“妈妈,你哭什么,你今天是寿星,应该高兴呀……”那一晚,是妈妈多年来最快乐的日子。那碗面,也是我做得最好的一次,因为这碗面里有我对妈妈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