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妈妈的礼物
每一个人都送给过妈妈的一件既正规又重要的礼物,哪怕是一张贺卡、一束鲜花,或者是帮妈妈做一件力所能及的事情也好,都是对妈妈的一份爱。妈妈收到儿子送给妈妈的礼物后一定会很高兴,她会说:“儿子,你终于懂事了,会给妈妈送礼物了,妈妈真为你感到骄傲!”
母亲节,晴空万里,挂在天空中的太阳也莞尔一笑,说:“今天是母亲节,祝全世界的妈妈母亲节快乐!”那天,店里的生意非常红火,有许多人在店里剪头发,坐在旁边的我喃喃自语的说:“今天送一件什么礼物给妈妈?自己的零花钱发那个在家里又不能去买礼物,心里特别着急。”大声叫道:“怎么办怎么办?”后来,我灵机一动,妈妈生意火爆,不如帮妈妈煮饭吧。中午,艳阳高照,烈日的威力依然没有退缩,我小心翼翼的把桶子接满水,然后拿电饭煲里的盆子放在桌子上,妈妈看见儿子在煮饭,心里顿时跟吃了蜜一样甜,心里美滋滋的。妈妈摸摸我的头,笑着对我说:“儿子,你真是一个既聪明又能干的乖孩子,不管你煮的好还是煮不好,在妈妈心里都是最美味可口的饭菜,长大后,你一定可以在社会上立足的。”听了这句话,我在心里暗暗下定决心:一定要煮好饭,不能有什么闪失,要让妈妈吃到我煮的最美味的饭菜,让妈妈心里像跟吃了蜜一样甜。我把米小心的放在盆里,冲上水用手搓,经过几次反复搓洗后,米淘好了,然后我把盆子放进电饭煲里,插上电,打下了开关。饭终于煮好了,妈妈的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说:“儿子,你终于懂事了,有自理能力了,你的礼物妈妈收下了,妈妈为你感到兴奋、自豪。”
妈妈收下了母亲节我送给她的这份特殊的礼物,妈妈既开心又夸赞我是个聪敏能干的好孩子。我听了,心里美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