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今年的六一儿童节,是大班幼儿在幼儿园过的最后一个儿童节。在往年的庆六一活动中,有几名幼儿由于多种原因从未穿过演出服装。虽然他们穿园服表演的也不错,但总觉得有些遗憾。
今年拍俩节目时,我和彭老师商量,要让所有的孩子都穿上演出服装,把他们最美的一面展现给大家。我们班排练了两个舞蹈和一个大型打击乐伴奏,老师和孩子经过一个月的努力,节目排练好了。在试穿演出服装时,出现了意想不到的事情,有几名长的身材特别高大的小女孩,试穿了所有的演出服装,没有一件合适的。我在服装室找了好几遍,突然发现了几套红段子舞蹈服,这是老师们以前演出时定制的服装。我拿小号的让她们试穿,上衣正合适,裤子长了点,修一下就好了。孩子们穿上了演出服装,别提多高兴了。
庆六一节目演出时,节目舞台效果真不错,演出时,家长们也赞叹不已。节目演出的照片和光盘记录下了那美好的瞬间。孩子们过了一个难忘的六一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