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
早晨我来到学校,看到校园里洋溢着快乐的气息,这是为什么?因为今天是我们的节日,是国际六一儿童节。
来到教学楼里,看到同学们都在纷纷忙碌着,有的在化妆、有的在梳头发、有的在整理衣服……
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前,舞台上五颜六色,绚丽多彩。首先由领导上台讲话,并祝福我们节日快乐。演出开始了,首先是我们小银杏乐队演奏的《山丹丹花开红艳艳》和《绣荷包》,台上,同学们演奏 ,台下,同学们鼓掌称赞。第二个节目就是我校舞蹈队带来的《祖国绿色的春天》,一个个活泼可爱的小女生,那优美的舞姿让台下的同学连声叫好。后面还有非常多的精彩节目:令人哈哈大笑的相声 、小品、精彩的拉丁舞、独舞、集体舞、歌伴舞……让台下的同学们赞不绝口,直到汇演结束。
今天是我最快乐的一天,今天是属于我们的节日,是属于全世界儿童的节日,祝大家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