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六一儿童节[200字] 曲姿谕
在学校的后周四,是我们最快乐,也是我们期待的六一儿童节。
那一天早上,我们宿舍早早地起床了,她们的笑声和呼喊声把我都给吵醒了。吃完早饭我已经很想去玩了,可是六一游园还没有开始呢!只能在教室写作业,真扫兴!过了一会儿,张校长宣布:六一游园开幕!我满怀希望地来到游戏前,排了很长时间的队,终于到我和杨逍了,我的心砰砰直跳,差点儿就从嗓子里出来了。经过我的努力,终于赚回来了一张奖券。
晚上,我们都在操场看六一晚会,是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一个童话剧,叫《白雪公主》。这个故事改编了,让我们哈哈大笑!可是露天电影没看成,真是比上午还扫兴!
我希望天天都是六一!
过六一儿童节 庄智涵
5月31日我们来到了学校,我们吃完早饭就去看节目了。第一个表演的是一年级一班,她们表演的是戏曲联唱,第二个表演的是一年级三班,她们表演的是诗歌朗诵,题目锄禾和咏鹅,有一群美丽的白天鹅上台表演,非常美丽漂亮;第三个表演的是一年级九班,她们表演的也是诗歌朗诵,题目春晓,他们手上拿着花和扇子,一起朗诵“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夜来风雨声,花落知多少”。
节目结束后,我们就去买书了。哥哥姐姐卖,我们买,老师让我们每人带10元钱,有的同学带了十几块钱,买了好多书,但是我只带了10元钱,买了三本书一些文具。
今天过的真快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