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今年我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一早起床,晴空万里,我怀着愉快又兴奋的心情回到校园。一踏进校门,我就看到同学们脸上挂着灿烂的微笑大家都等待着义卖活动的到来。
9点钟活动才正式开始,全场一片热闹,有的摊位摆着各种各样的布娃娃、有的摊位摆着书籍、有的摊位摆着手工、画。看见这样美丽的物品,我迫不及待地投入到了采购之中。我首先想到了吃的,于是我就买了一瓶美味的饮料,放进了袋子里。我发现了自己省下了17元,我盘算了一下,接下来要买什么东西。我沿着摊位走了一圈,一把孔雀扇子,吸引了我的眼球。这把孔雀扇子,构思新奇,做工精致,我毫不犹豫地买下来。接下来我去了另一个摊位里买东西。一本好笑的漫画书,让我用了五元钱。
我看了看我的钱包,钱已经剩下不多了,于是,我决定不买东西了,去体育馆看拍卖会。有些人把东西拍卖了200元,我看见了很多东西可好了。我仔细地看了一会儿。我忍不住也拍了一件十几元的义卖品。
今天,我的收获真多,这真是一个难忘的六一儿童节啊!
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桂法聚
六一儿童节到了,我们学校组织了艺术节。我们班表演了“处处闻啼鸟”,同学们都演得很好,舞蹈跳的很看好,我觉得他们很棒了。台底下的小朋友都一起喊处处闻啼鸟了,跟着一起唱起来了。还有其它班都表演了很精彩的节目。
第二个活动,就是我们的图书交易会了!我们到了现场,好热闹呀 !我走在路上我看见了一本书,上去看了看,觉得很好看,我问卖这本书的同学说:“这本书多少钱?”他说:“六块钱”。经过我一番的讨价还价,最后五块钱买了。这次的交易会真有趣,让我们当了一次小大人。然后我们就回到了教室里面,自己看自己的书了。
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康嘉瑛
小动物们听说六一儿童节快到了,于是纷纷准备节目,因为他们想为高新一小的同学们表演节目,没过几天,小动物们就准备完毕了,于是他们一起向高新一小的方向走去。
小动动物们刚踏进校门,师生们就用最热烈的仪式欢迎小动物们的到来。老师等同学们安静下来的时候说:“小动物们给我们带来了4个节目,集体表演2个,单独表演2个,下面请小动物们表演节目!”
首先,表演同台节目,第一个节目的名字叫做“百鸟大合唱”,里面有:夜莺,黄鹂,喜鹊,孔雀等鸟类。她们的歌喉清脆、响亮,不免于让人陶醉,她们那优美的旋律让人铭记在心,大家都觉得世界上这是独一无二的歌声!
第二个节目叫做“猴子耍棒”孙悟空是领头,他带领着一群小猴在耍棒,他们耍得非常整齐,迎来了一声声喝彩。 这时,老师又说:“同台表演完毕,下面的节目是单独表演。”
第一个上场的是老虎,他为大家表演的节目是“钻火圈”老虎的身手非常敏捷,只见他趴在地上,后背向上拱起,眼睛股的老大老大的,耳朵也竖起来了,头微微向上仰起,他这个动作仿佛是要和另一只老虎争夺地盘似的!紧接着,他使劲向前一蹿,“嗖”的一声,他以极快的速度跳出了火圈,观众们都以为他半个身子的毛都要被烧个精光,谁知,站在大家面前的是一只毫发无伤的老虎,观众吃惊得连话都说不出来了!
最后一个出场的是小狗,他为大家表演的节目是“算算数”,狗老师为小狗出的题是:2+2,小狗想了1——3秒钟后,迅速的跑道了一堆卡片中,找出了数字“<4”他高兴的跑道了舞台中央,用嘴叼着那张卡片,晃来晃去,底下的观众都惊呆了,谁都不相信一只小狗竟然有这么高的智商!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转眼间到了晚上,师生们和动物们依依不舍的分别了,他们约定好了以后六一儿童节在一起度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