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俗话说得好“世上只有妈妈好”,确实,每当我生病时,总是妈妈给了我的温暖,当我遇到困难时,也是妈妈鼓励了我。记得有一回,我感冒了,是你把我背到医院,天下着大雨,你把雨衣披到了我的身上,而您却淋了大雨。
这几天我没有去上学,是您给我讲了一题又一题,让我明白了许多知识。您怕我难受,总让我躺着。您喂我吃药、教我知识,花了那么多钱,您一点也不心疼,只希望我快点儿好起来。
还有一次,我被同学欺负了,是您给我鼓励,让我勇气和他们讲道理找他评理。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永远年轻漂亮。
爱你的女儿:李嘉欣
2019年3月30日
篇三,写给妈妈的一封信
尊敬的妈妈:
您好!我在母亲节晚上写了这封信,希望你收到这封信后,能高兴。
这次期中考试我考得很糟,但您却没有骂我,而是表扬我有进步,我那时真的很激动,于是我就发誓一定要考到一个让父母满意的成绩。
我和妹妹每天老是看电视,您老是叫我们不要再看了,但我们总是说快完了,但还看了几个小时,为此没少挨骂,而且看多了电视使我的眼睛近视了,我后悔当初没听您的话,但世上是没有后悔药可吃的。有时我把50多分的试卷藏起来,但您知道后,我原以为您会骂我,可是您不但没有骂我,反而还对我说:“儿子,考不好,没有关系,只要努力,就一定能考的好成绩。”我感动得流泪了。
祝您母亲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