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人们都说“有妈的孩子像块宝”,自从这个家中有了我,这个家就开始慌忙不停。吃饭还要你先吹吹,因为怕我烫着,因为我整夜不能睡,一个安稳觉。
当我不会穿衣服的时候,您会帮我穿;当我想吃饭的时候,不管您是多么的累也会做给我吃;当我到了五岁的时候呢,我更加调皮了,而您就更加的累了,因为我长大,干了坏事儿也多了,比如:会把杯子打碎、把东西丢掉、把重要文件破坏了……但是您还是用温暖的双手抚摸着我的头。
渐渐的,我长大了。当我考试没考好,你也没有责怪我,而是更加温和的说:“下次会考好的。”因为这句话,使我有了信心,你像个天使,教我怎么做人,怎么生活,怎么才可以有信心,在我眼中你是一个伟大的人。如果您老了,我会尽大的努力来报答您。
开开心心永远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