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六年的小学时光少不了您每天不厌其烦的辅导,是您的呵护,才有了我的今天。我知道,您是最爱我的,我却总是耍小脾气,有时独自出门,您还在家里担心我,怕我出事。
每天早上,您五点多就要起床,为我准备好香喷喷的早餐,才叫我起床。您在我心目中的形象无非是最伟大的,您是多么的辛苦。
记得有一次,我生病了,您连夜带我去看病,给我最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爱护。生病时,我想吃饺子,那时已经是深夜,外边一片漆黑,您连夜包饺子给我吃,让我吃上了香喷喷的饺子……
您对我的爱是伟大的,是无私的,我永远爱您——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