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首先祝您“三八”妇女节快乐!其次,感谢您这十年来含辛茹苦地教导我,鼓励我。在我考不好的时候,是您,鼓励我不要泄气;是您,帮我指出考差的原因;是您,助我再创佳绩!
妈妈,不知您发现没有,这几年,我们的口头禅好象调了个个。以前,我们去买书包时,您问我:“要什么样的呢?”我都会说:“你说呢?”然后不管您说什么都按您的意思去买。而最近,我们去买东西时,我们的角色换过来了。常常是我问:“我们买什么呢?”然后你说:“你说呢?”而后我们便一起去买我说出来的东西。至于为什么会这样,我个人认为是您认为我长大了,也是家里有思考能力的一份子,所以出去时让我做主吧!
原来,母爱就藏在一点一滴中!我永远不会忘记您对我不图回报的爱!我想,我语文,数学成绩的进步就是给您最好的节日礼物!
再次祝您节日快乐!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