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作文
“呜呜,呜呜!”伤心的地球妈妈哭着。被邻居月亮阿姨听见了:“地球妈妈,您怎么了。
“呜呜,呜呜!”地球妈妈边哭边责备人们,“我身上的人们一点也不爱护环境,把垃圾埋在我的肚子了,肚子常常发疼;把小河弄脏,使我的眼睛失明;把树木砍掉,狂风暴沙常常来袭击我。我的皮肤都溃烂了,把我的头发吹的“嗡嗡”响。上一届太阳系选美大赛,我只得了个倒数第一。”
月亮阿姨听了,也无能为力,只能同情地陪着地球妈妈一起掉眼泪。
人类啊,请醒悟吧,有多少生命会因为你们被残杀!过不了多久,人类也会像《小村庄的故事》里面的人们一样,请别再继续破坏环境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