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保护环境的三年级作文
今天,老师让我们去看看有些人有什么不良的、不保护环境的行为,联想自己。
我们全班到校门口,看见了有人吐痰、有人随手扔垃圾,不扔到垃圾桶里面、还有人破坏树木,折断树枝……
我就想:我可不能做那些不保护环境的行为,这些不保护环境的行为,对世界有多大的危害呀!如果大家都吐了痰,都随手扔垃圾,马路上该多脏呀!空气中充满了细菌,那有多少人传染上疾病呀!如果都不保护树木,树也抵挡不了风沙呀!我们都要受到沙尘暴的危害呀!我就要从小事做起,把纸团扔到垃圾箱里,在外面看见有人把塑料瓶仍在地上,我把它就捡起来。保护环境,人人有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