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地方作文
金珠花海,这个名字十分好听,很顺耳,听起来,有一种鸟语花香、百花盛开、争奇斗艳的感受,不过不单单是好看,里面还很好玩!可以说是一个万能的公园,不能小看。
放十·一小长假时,爸爸妈妈看我写完了作业没事干,同时受到了爸爸同学的邀请,去了吉林玩。“深度游”一行有四家,在这四家里,我遇到了一个哥哥,两个妹妹。前三天可说是畅游激情,第四天,我的欢乐就要收尾了。
不过回家的路上,我们去的“金珠花海”却对我印象深刻,感受也最大,我总以为金珠花海奇花异朵,高深莫测。这回有机会看到它,并且走进它,脚踩在积得几厘米厚的树叶上,手摸到那些花朵,才证实这个悦耳的名字是那样亲切与舒服。
花,是金珠花海的灵魂,金珠花海最美的地方要数花海了,因花有园丁的精心种植,加上土壤不同,在同一地域,呈现出鹅黄、黑绿、深绿、藏青等颜色的花,五彩缤纷,斑驳迷离。
不单单景色美,游乐也是大受广大游客喜爱的!人最多的还是那个拓展基地了,其中共有六关,人字桥、平横桥、单体向上梯、浮阶桥,最后,还有一个由吊梯、丝网、轮胎组成的终极BOSS“葡萄架”,同样我这个体育及格的少年还是由爸爸妈妈的极力要求下,像小猪似的慢慢爬了过去。
终极BOSS“葡萄架”一面是网,一面是吊梯,架上是几个轮胎,网空10厘米,轮胎和轮胎中间空50厘米,轮胎的中间空10厘米,吊梯还是活动的,离地足有4米,我也不是忍者,下面还是硬地,掉下去会摔个半死。
我开始从吊梯入手,它是动的,为了过它,我让爸爸妈妈把它固定住,这样,我轻松的过了这一关,爬上了第一上轮胎,我坐在第一个轮胎上,跨向了第二个,“成功”!我欢呼道,我顺利的用坐轮胎法走过了五个轮胎,接下来是丝网,虽说我在上面掉不下来,但我小看了它,结果脚掉下去了无数次,让我啊啊大叫,不过总算也过关了!
走了一圈,我们也回家了,金珠花海,一个美丽而又好玩的地方,大家也要去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