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为话题的小学生范文
我的爸爸中等个,“国”字形脸上架着一幅薄薄的镜片,由于他长期从事文字工作,加之抽烟、扣曷茶又喝酒显得他十分瘦弱。
我爸爸在家里有两大爱好,一是看书,二是写文章。爸爸常常不在家,偶然回家一次也匆匆忙的样子。爸爸写文章的时候多半在晚上,吃完晚饭后,爸爸泡上—-也杯浓浓的茶,提上一瓶开水,就钻进自己的房间了,爸爸曳写文章的时候有抽烟喝水的习惯,爸爸放好纸和笔,首先点燃一只烟,不停地喝水,边喝水边思考,思考好后就起笔,沙沙地开始写了,爸爸写文章的速度很快,一会儿能写很多页,爸爸每次写完一篇文章都很高兴,有时还能听到他轻轻的唱歌声。爸的书柜里有很多书,没事的时候他总是在看书,有时候捧着一叠厚厚的报纸坐在书桌旁认真阅读。
爸爸的这两大爱好对我产生了影响,爸爸写文章的时候,我总是在他旁边写作业,遇到不会的问题我就向爸爸请教,我要好好学习,长大要像爸爸一样写好多好多的文章,发表在报纸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