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名字叫黄冠霖,大家也可以叫我小黄狗。我长得高高壮壮的,像一个强壮的勇士。我有一双充满魅力的眼睛,像磁铁一样,吸引许多人。我还有一张能帮我化解危机的嘴巴,常常在我遇到危机时,说出各式各样的道理来帮助我。我发现自己的长相有很多的特点。
我的个性很努力,但是我常常努力过了头,让我常常受伤,也会被老师说我很冲动。不过,经过老师两年的魔鬼训练,我已经成为稳重的高年级的大哥哥了!我的兴趣是玩空竹和打篮球。我特别喜欢玩空竹,因为玩空竹,能让我的心情变好。我感觉空竹有一种魔力,能让看到它的人,立刻爱上它,这可能就是我喜欢空竹的原因吧!不过,这并不是最主要的原因,其实最主要的原因是在三年级的时候,主任竟然邀请我在天外天电视台上表演空竹。那时,我高兴到几乎飞上天。我没想到一颗小小的空竹,能带给我那么多的快乐和荣誉感。从那时候开始,我就完完全全的爱上空竹了。我做事很认真也很努力,我也认为自己是一个正直的人。不管是什么事,我一定会公平执行,我想这就是我的优点吧!我的缺点就是常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太过紧张,感觉好像被一块大石头压着,总是无法放松自己。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我的梦想是成为一位能用千变万化的技巧的空竹教练。因为空竹在我的眼中,他是一可不断闪烁的星星。我相信,在我接下来要走的路上,空竹一定会紧紧跟着我。
升上五年级的我,一定成长了许多,不能再像以前一样,常常需要别人的帮忙。现在我一定要更独立,才能像一位帅气的高年级大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