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刘聿。“聿”这个字,很多人都不会念,明明是念“玉”,却有很多人念成“律”,我真的很伤脑筋。
我家是开面店,生意很不错哦!我有时也会在面店帮忙,想吃面的话,可以来店里找我,我会优待打折哦!
我嘴巴左边有一颗贪吃痣,我真的也很爱吃,也爱喝饮料。个子长得高高的,大家都以为是五、六年级的,“运动”我最厉害了,喜欢的运动有棒球、篮球,我天生就是个运动健将。
我也会编手链,还会用硬橡皮筋编一颗弹力球,妈妈常说我的手很巧哦!
当然!我最爱我的表哥了,一起玩圆盘、大富翁、车子,很容易就听见我们开心的笑声。
我的朋友很多,我们一起发明了很多很多的陷阱,有朋友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