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我的外婆为题的作文
我有许许多多的亲人。多得跟天上的星星一样数也数不清。但令我印象最深的就属我的外婆了。
我的外婆六十多岁了,中等身材,不胖也不瘦。外婆的脸上总是挂着一副慈祥的笑容。在我遇"难"的时候外婆总会出来解救我。
记得一次寒假,我去外婆家串亲戚了。到了外婆家我看表哥、表弟也去自己的外婆家了。我觉得无聊就在二舅的屋子里找了一个订书机乱钉,可我一不小心钉不到自己的手指头上了。我感到很痛就嚎啕大哭。外婆听见了我的哭声以后赶紧跑来问:"乐乐怎么了?"我哭着说:"订书机钉到了我的手指。"外婆说:"没事吧乖乖,以后可要注意了。"说完外婆就给我包扎了一下。
记得还有一次暑假,我正在二舅的屋子里写作业可是表弟突然站到了我的身后,他使劲地勒我的脖子。我忍不住了,于是把表弟按到床上使劲打了他一顿。我去了一趟厕所。表弟想报复我于是把我的作业本藏了起来。我发现我的作业本不见了,于是我找到了妈妈,我对妈妈说:"妈,我的作业本找不着了。"妈妈说:"找不着了?丢了才好呢!到郑州看老师怎么罚你。"我伤心的哭了。外婆看我哭了就对我说:"乐乐别哭了,外婆和你一块找,总会找到的。"我和外婆找了很长时间终于找到我的作业本。
外婆,谢谢您。谢谢您对我的呵护,谢谢您对我的照顾。我长大以后一定会保护您!一定会报答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