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变,我想变成一只神奇的蝴蝶,带到人类美好的每一天。
一天我去旅游,来到一座大城市,这里没有花草树木,没有动物欢快的叫声,更没有人们的笑脸。我看到了这样的景象,我赶紧问一位正在哭泣的小姑娘,她回答说:“从前我们这有非常美丽的春天,春暖还开,花儿露出笑脸。夏天,绿树成荫,草木茂盛。秋天,果实累累。冬天,冰天雪地。可应为我们人类对环境的污染,砍伐...,说着说着,小姑娘又露出了悲伤的神色,偷偷地抹去了眼泪。“我知道了,我会把这儿变成原来的样子,不过,你要告诉这座城市的每个人,让他们不要再污染大自然了!”我说,小姑娘爽快地答应了我。说完,我立刻开始把这座城市变回原样,我说“变,变,变!”这座城市一下子就变回原样了!
叮铃铃!叮铃铃!小闹钟把我叫醒了,原来都是一场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