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大学,这是第一次组织活动,我真的有所受益,从一开始入学之后的面试到现在,这件事一直都是在外联部工作的总体节奏,一直充斥着我的大学前两个月生活,
大学生进社区工作总结。我不会忘记这一次的活动。
首先,我表示深深的歉意,因为这一次的活动,估计就数我参与的最少了。因此每一次与大家在一起开会的时候。我都觉得好惭愧,刚开始的活动策划我是十分投入的。
后来的赞助,我就觉得有一些松懈,与嘉欣他们几个比我真的好不给力。但毕竟我有去寻找商家,只是我希望我能够再主动一点那样努力的去争龋而到上个星期,赞助以经确定了,我就已经变得好像脱离了组织。好多事我都不知道了。我现在想了一下,一方面,我没有去过那个社区一次,也没有多出广州去找商家,我只是局限在电话的联络上,而且常常有时候,我对电话有一种惧怕,不敢于利用时间去打电话,一定要想好久才敢去摁号码。另外一方面,我是真的不够努力,没有把心思全部投入进去。而像策划组的,我觉得他们的策划书写得很好,是真的,很多细小的细节,都会令我烦死的。
看来我能力真的是十分的差,而且态度也并不好。现在我好自责,一方面我没有能够为组织尽够我的力,另一方面我没有能够很好的锻炼自己,也没有能在活动中更好的团结大家,我真的失去了好多,我希望下一次我会更加的努力的。真的希望以后还有这样的活动,我可以再多尽一些力。
我这一次的活动,从四个角度去写,因为我们这一次的活动正是这四部分组成的:当组长,写策划,拉赞助与活动当天。